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荆门>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汽-大众-宝来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眼便能认出它 试驾一汽-大众全新宝来

2016-08-12 16:13:06
来源: 作者:王

油耗小于7升/百公里

全新宝来这方面延续了老款车型的优良表现,甚至更为优秀,我认为这跟EA211新发动机和换挡逻辑更合理的变速器是分不开的。比如正常行车,发动机转速能保持在1500转左右,松开油门,可以滑行更远距离。

新车增加了发动机启停系统,在城市中等红绿灯时,停车后将刹车踩死,在整车负荷较低时,发动机熄火以节省燃油。如果停车时间较短,或者是低速跟车,停车时刹车轻踩,系统并不会介入,这方面还是挺智能的。另外,这套启停系统,在松开刹车再次启动发动机后,车辆并不会直接立刻前进,而是稍等一两秒,或者驾驶者轻轻给油,再继续行驶。这相当于延长了启停的过程,闯动较其它车型更弱,显得更平顺。

按照凤凰汽车评测的统一方法,固定线路行驶大约150公里后,再次加满燃油,计算平均油耗。全新宝来行驶了151.2公里,共消耗燃油10.48升,平均油耗6.93升/百公里。对于这个级别、这个排量的轿车而言,是一个比较省油的水平。

总结:进入中国市场15年间,宝来已赢得超过170万个家庭的喜爱和信赖,说宝来是一款明星车型绝不为过。而随着消费者审美以及用车需求的不断转变,若想在未来依然保持车坛“常青树”的地位,宝来也需要改变。虽然被称作全新宝来,但本质上此次推出的2016款车型应该还是一次中期改款,改变的地方还是挺多的,有些变化也很大,重点自然是外观,可以说摆脱了套娃的束缚,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就这方面改变,可以给全新宝来打个高分;内饰通过细节设计使得质感大幅提升;车身尺寸虽然变化不大,但合理的布局带来的是更宽敞的空间体验;本次试驾的顶配车型配置丰富无可厚非,但一系列安全配置还是突出了新车的人性关怀;1.4T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器,在可以满足现代消费者越发苛刻的驾驶需求同时,燃油经济性方面也有不错表现。

全新宝来是一款专门面对中国消费者打造的产品,具体到车型,根据您的需求和预算挑选相应的配置,然后动力总成一定是1.6L+6AT最省心省事,如果您比较在意车辆的提速感,考虑考虑1.4T+手动变速箱。无论你选择哪一款车型,这次大家一眼就能认出您的全新宝来。

荆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宝来
宝来
指导价:7.48-14.39万元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荆门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48-14.39
紧凑型车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7.48-14.39
紧凑型车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