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2017上海车展

长安轻型车-睿行S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T动力大空间MPV 能装能跑还省油

2017-05-06 00: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wsh

长安睿行S50

官方指导价:5.89-8.19万

长安睿行S50外观方面采用简约的设计风格,晶钻式头灯搭配多条辐镀铬进气格栅,让在整车多了几分商务的气息。车侧运用直线和曲线,搭配双色五幅轮毂,以及尾部的扰流板,更是为整车增加了时尚的元素。

内饰方面,睿行S50的中控台采用左右对称的设计,且采用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突出家用氛围。新车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多媒体中控显示屏等配置,足以满足日常使用。车身尺寸方面,睿行S50长宽高依次为4600×1770×1855毫米,轴距达到了2850毫米。并且该车采用了2+2+3和2+3+2的七座布局(还有5座和8座版本可选),在座椅材质和颜色方面预计会有黑色皮革座椅、黑/米色织物座椅。

动力方面,睿行S50搭载的是1.5L和1.5T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为1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9马力,最大扭矩为19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睿行S50
睿行S50
指导价:4.89-7.79万元
1.5L 1.5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89-7.79
MPV
1.5L 1.5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