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东风日产启辰-T70

超低价好车团购

15万内合资技术自主车型 技术成熟稳定

2017-05-02 00:5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凤凰汽车·多车导购 现在很多厂商都在利用自己的资源做出更好的车,有合资资源的厂商们更愿意找合作伙伴买来一些刚刚换代下去的技术,拿来重新设计放在新车型上,这样的做法跟十多年前的山寨不是一回事儿,这是正经买来授权的技术,比那种照猫画虎强太多了,在稳定的技术下,这台车相当于就是个合资的车,开起来倍儿有质感,想不想看看都有所什么选择?

东风日产启辰 T70

官方指导价:8.98-12.78万

启辰T70是启辰品牌下的首款SUV车型,这款车型与东风日产逍客同平台,生产线也与逍客奇骏共享。作为一个合资自主车型,这样的身世也是再正常不过了。

从外形设计上看,启辰T70显然走了一条和逍客不同的路子,整体的设计线条感非常强,周身都散发出一种硬朗的性格。方形的蜂窝状进气口上面通过两条粗线条的格栅进行装饰,这是SUV车型上比较常见的一种设计手法,中间蓝白五星的启辰徽标稍稍外凸,在车头上也显得更加明显。

尾部的设计没有前脸那么过分强调力量感,尾灯的设计上也采用相对柔和的设计语言,但是从中我们仍然能够看到一些硬朗的线条过渡,这也是为了让尾部能与前脸有一个很好的统一性。

T70内饰仍以营造家用SUV的温馨氛围为主,没有太多花哨的设计,但是布局规整清晰。整体内饰采用深浅搭配的色调,分界线上用一道银色装饰条过渡,增添了一些时尚感。中控台上方一块大尺寸的触控显示屏,各种多媒体按键分布于屏幕周围,立式的空调出风口分列两边,看起来简单大方。

T70前排的空间比较合理,由于驾驶席座椅提供了高低调节,所以头部的空间比较充足。不过T70的方向盘只能调节高低,不能调节前后,导致再高一些的乘客可能无法满足最佳的驾驶坐姿。后排的空间也很理想,头部空间基本上和前排差不多,腿部距离前面座椅有接近一个手掌的距离,基本上正常的乘坐舒适性可以得到保证。

动力系统方面,启辰T70所提供的是一台1.6升发动机和一台2.0升发动机,两台发动机的规格数据和日产逍客完全相同。其中主流车型所配备的是2.0升发动机,可以获得106千瓦的最大功率和198牛米的峰值扭矩。

传动系统方面,有三种不同的变速器与发动机进行匹配,其中1.6升车型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2.0升车型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和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这和逍客也是完全一样的。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启辰T70
启辰T70
指导价:8.98-12.78万元
1.6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2.78
紧凑型SUV
1.6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8.98-12.78
紧凑型SUV
1.6L 2.0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