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东风日产启辰-T70

超低价好车团购

15万内合资技术自主车型 技术成熟稳定

2017-05-02 00:5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1

东风日产启辰 T70

凤凰汽车·多车导购 现在很多厂商都在利用自己的资源做出更好的车,有合资资源的厂商们更愿意找合作伙伴买来一些刚刚换代下去的技术,拿来重新设计放在新车型上,这样的做法跟十多年前的山寨不是一回事儿,这是正经买来授权的技术,比那种照猫画虎强太多了,在稳定的技术下,这台车相当于就是个合资的车,开起来倍儿有质感,想不想看看都有所什么选择?

东风日产启辰 T70

官方指导价:8.98-12.78万

启辰T70是启辰品牌下的首款SUV车型,这款车型与东风日产逍客同平台,生产线也与逍客奇骏共享。作为一个合资自主车型,这样的身世也是再正常不过了。

从外形设计上看,启辰T70显然走了一条和逍客不同的路子,整体的设计线条感非常强,周身都散发出一种硬朗的性格。方形的蜂窝状进气口上面通过两条粗线条的格栅进行装饰,这是SUV车型上比较常见的一种设计手法,中间蓝白五星的启辰徽标稍稍外凸,在车头上也显得更加明显。

尾部的设计没有前脸那么过分强调力量感,尾灯的设计上也采用相对柔和的设计语言,但是从中我们仍然能够看到一些硬朗的线条过渡,这也是为了让尾部能与前脸有一个很好的统一性。

T70内饰仍以营造家用SUV的温馨氛围为主,没有太多花哨的设计,但是布局规整清晰。整体内饰采用深浅搭配的色调,分界线上用一道银色装饰条过渡,增添了一些时尚感。中控台上方一块大尺寸的触控显示屏,各种多媒体按键分布于屏幕周围,立式的空调出风口分列两边,看起来简单大方。

T70前排的空间比较合理,由于驾驶席座椅提供了高低调节,所以头部的空间比较充足。不过T70的方向盘只能调节高低,不能调节前后,导致再高一些的乘客可能无法满足最佳的驾驶坐姿。后排的空间也很理想,头部空间基本上和前排差不多,腿部距离前面座椅有接近一个手掌的距离,基本上正常的乘坐舒适性可以得到保证。

动力系统方面,启辰T70所提供的是一台1.6升发动机和一台2.0升发动机,两台发动机的规格数据和日产逍客完全相同。其中主流车型所配备的是2.0升发动机,可以获得106千瓦的最大功率和198牛米的峰值扭矩。

传动系统方面,有三种不同的变速器与发动机进行匹配,其中1.6升车型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2.0升车型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和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这和逍客也是完全一样的。

2

东风风神 AX7

东风风神 AX7

官方指导价:11.57-14.97万

从外观设计上看,现在的自主车型已经与合资车型没有什么差距了,完全可以和合资车型正面拼颜值了。风神AX7在外观设计上已经达到很高的水准,线条细腻协调,既保留了SUV的粗犷性格,又体现出家用车的温婉一面。

风神AX7的内饰设计虽然比较复杂,但是并不显繁乱,加入了很多银色的装饰,让黑色内饰显得不那么沉闷,大范围柔性材质的包裹,平时随手可触的地方都很舒服。整个控制区都集中在中控台上方,并且将多媒体控制区和空调控制区清晰的分开。

配置方面,AX7非常迎合主流用户的喜好,周全的主动安全配置、上坡辅助、并线辅助等驾驶便利配置都不会缺席。都市用户使用几率最高的多媒体系统方面,AX7在提供了基本的媒体播放、GPS导航等功能的基础上,还引入了手机互联功能,可将智能手机的功能扩展到车载系统上,用起来更顺手、更自如。

对于自主SUV来说,车内空间的大小绝对是消费者重点参考的一个环节。风神AX7拥有比同级别对手稍大一些的车身尺寸,前排宽敞的乘坐体验令人印象深刻,而后排宽度更是接近该级别的最高水准,不仅宽松舒适,即使三人乘坐,中间乘客也能够得到很好的照顾。

动力系统方面,风神AX7分别搭载2.0升/2.3升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08千瓦,峰值扭矩200牛米,后者最大功率则达到了126千瓦,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部分,2.0升车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2.3升车型则仅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此外,还有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103kW,峰值扭矩196Nm,所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

3

东风风度 MX6

东风风度MX6
官方指导价:12.28-16.98万元

东风风度MX6的整体造型基本沿用了老款奇骏的设计理念,但是在细节部分还是有着诸多不同,包括前进气格栅采用三横辐样式以及前保险杠则采用与车体不同色的风格。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25/1790/1735mm,轴距为2630mm。

东风风度MX6的内饰则与老款奇骏基本保持一致,除了方向盘上双飞燕的LOGO以外几乎很难找到不同之处。不仅样式上没有改变,而且用料以及做工上也很好的保持了老款奇骏的水准,中控台大面积使用软质搪塑包裹,档次感丝毫没有打折的感觉。

根据我们的了解,包括倒车影像、胎压监测、电加热座椅、定速巡航、座椅两侧气囊及侧气帘、AVM全景监控影像系统以及全自动恒温空调在内等配置都装配在了东风风度MX6车型上。

来到动力方面,东风风度MX6将搭载一台2.0L自然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4马力,峰值扭矩198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器。面对路面上的大坑,虽然定位于城市SUV的MX6也可凭借四驱系统完成一定程度的脱困,让驾驶它的场景又增加了一些。

东风风度MX6基本上可以看做是老款奇骏进行些许细节调整后重新推出的经典版车型,从外到内都没有任何实质性改变,倒是更为亲民的价格非常对国人追求性价比的路子。野性的外表、宽敞的空间、实用的配置和接地气的价格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4

奔腾B50

奔腾B50

官方指导价:8.18-12.28万元

造型方面,全新奔腾B50采用最新家族式前脸,前进气格栅在保留经典三横幅样式的基础上,尺寸进一步加大,前大灯造 型则更加犀利,前保险杠两侧格栅内配有LED日间行车灯。侧面的腰线从中间至两边采用了渐变的设计,前后凌厉,中间 比较舒缓,配合下部微微上扬的棱线,整体看上去比较动感。此外,新车运动版车型在前翼子板处嵌有“TURBO”的标识 ,同时尾部配备有后扰流板。

全新B50在内饰的设计上也更加时尚,曲面柔和舒展,而且上部大多均使用了软性塑料的材质,进入车厢的一瞬间让人十 分舒适。中控台空调和多媒体控制区域按键排布符合大多数人的使用习惯。双筒型的仪表盘造型不算新颖,但显示清晰 可读性也很高。

在乘坐空间上,体验者是一名身高175厘米的成年男性,在前后排试乘,无论是头部还是腿部的空间都超过了一拳,而且中间的地台也不算特别的高,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能提供比较舒适的乘车环境。

动力方面,全新奔腾B50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或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峰值扭 矩155牛米,动力表现相比上一代车型均有小幅的提升;全新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传动 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启辰T70
启辰T70
指导价:8.98-12.78万元
1.6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2.78
紧凑型SUV
1.6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8.98-12.78
紧凑型SUV
1.6L 2.0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