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冬季行车更安全 四款20万级四驱SUV推荐

2018-01-02 00:27: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推荐车型二:东风本田-CR-V 2017款 240TURBO CVT四驱豪华版

●售价:21.38万

实话实说,上一代CR-V的外观在同级别当中并不算优势,当然你可以说外观这东西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不过这代车可大不一样了,采用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正看前脸透着一股子杀气,还真有点儿不认识这个新一代的CR-V了,年轻,朝气蓬勃,车头饱满又有立体感。

打开车门看到内饰,能清晰的看到本田一如既往的影子,别说,本田在内饰方面还是有点儿自己的风格的,中间吐出来的换挡杆,触摸大屏,上下分层双色内饰,红色的启动钮,这些几乎都是本田坚持的风格,当然也有很多创新,比如混动车型要用和雅阁一样的按钮换挡键等等......

由于换代时间的原因,这一代CR-V换成地球梦1.5T发动机已经不是走在前列的了,前有思域杰德UR-V等车型铺垫,大家对这款发动机已经了如指掌了。相对于老款车型,这套组合带来的最直接感受是动力变得更强劲,而CVT变速箱与偏舒适的底盘调校让新一代CR-V依旧拥有非常好的舒适性。美中不足的是这台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动力输出的平顺性方面还是略有欠缺,但整体表现的提升还是值得肯定的。

车型点评:纵使老款车型5年没有改款升级,但CR-V依然保持着月均万台以上的销量成绩,但都说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紧凑级SUV市场竞争的加剧,以及小型SUV与中型SUV市场“跨界”产品的不断冲击,想要保持竞争活力,CR-V必须改变。全新一代CR-V通过造型、空间、配置、动力等方面的全方位升级,正在以更年轻、更时尚、更动擎的新姿态,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最心动的用车生活。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