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雪佛兰-迈锐宝XL

超低价好车团购

适合女司机驾驶的中级车 给老婆选个车

2018-03-16 00: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凤凰网汽车 济宁导购:随着中国进入汽车社会,女性驾车比例越来越高,如今女司机开车时最习以为常的事情了。从性别上来看,女性无疑是感性的,这在她们选车时同样如此,外观时尚个性是最重要的因素之一,也许是一对漂亮的车灯,也许是流畅的车身线条。当然也有很多车辆比如甲壳虫MINI这样可爱的车型,不过在实用性上就大打折扣,毕竟女性购车还是要考虑到家用因素。我们就为广大女性朋友推荐适合你们开的几款合资中级车,看看哪一款更适合您。

雪佛兰迈锐宝XL

厂商指导价:17.99-26.99万

采用了全新造型设计的雪佛兰迈锐宝XL整体造型更加的时尚动感,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使其比对现款车型看上去更为提神。尾部设计部分,还采用了类似掀背风格的流线设计及LED光源尾灯组,新车基本延续了海外车型的设计,也要比过往一代车型更具时尚感。在外观上迈锐宝XL是为数不多时尚的选择,没有商务气质,这一点非常符合女性用车的需求。

雪佛兰品牌车型最新的简约家居风格的内饰也使用到了迈锐宝XL车型上,大面积的覆盖的皮革材质和座椅相互呼应,带来了更为豪华的视觉感官效果,悬浮式8寸多点触控彩色液晶屏科技感十足。此外,迈锐宝XL后排设置了中央扶手以及杯架,并贴心配置了后排电源接口和2个USB接口等。可以看出,这些人性化的巧思设计已融入了迈锐宝XL车身每一处细节。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23/1854/1477mm,轴距为2829mm。迈锐宝XL的“XL”其实是Cross(X)Limits的缩写,意指以突破性的科技创新跨越极限、超越想象。而从实际产品来看,第九代迈锐宝的车身轴距增加了91毫米,尺寸更长。由此来看,在国内市场用“加大码”的迈锐宝来定义迈锐宝XL似乎更具亲和力。而得益于轴距的增加,迈锐宝XL更为后座乘员带来了舒展愉悦的乘坐体验。

配置方面,迈锐宝XL全系将标配LED日间行车灯、主动进气格栅、智能无钥匙进入、Apple CarPlay车载互联系统、通用FNC专利前通风刹车盘、电动天窗、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坡道起步辅助等配置。中配车型还配备了8英寸多点触控液晶屏、吉星4G LTE、车载Wi-Fi、ANC主动降噪系统。便捷的车载互联体验可以让女司机们更专注于驾驶,大大提升了行驶的安全性。

动力方面,迈锐宝XL530T车型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125kW),峰值扭矩达到252N·m。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得益于这套匹配成熟的动力总成,迈锐宝XL530T车型具有优异的加速性能和燃油经济性,0-100公里加速时间为9.5秒,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最低仅为6.0L。

总结:目前国内绝大多数合资中级车设计方面都向商务属性靠拢,而迈锐宝XL的设计在中级车里面可谓非常时尚个性,这一点就非常符合女性的需求。与此同时,便捷的车主互联体验也是加分项,特别是车载Wi-Fi对于爱刷朋友圈的女性具有很大吸引力,所以对于女司机而言,迈锐宝XL是一款非常值得推荐的车型。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迈锐宝XL
迈锐宝XL
指导价:17.59-21.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9-21.99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