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安欧尚-CX70

超低价好车团购

皮实耐用多功能7座SUV 10万就能搞定

2018-03-17 00:59: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凤凰网汽车·多车导购 有个朋友之前一直向我咨询各种家用MPV哪个皮实实用,这几天突然换了方向,把目标指向一些同价位的7座SUV了。究其原因,一是他有次跟别的朋友开家用MPV去郊游给托底了,觉得还是SUV好一些,再者就是他之前一直以为7座SUV都严重超预算,压根没想过!这不,现在又把关注点放在下面这几款7座SUV上了,不仅空间同样大,同样皮实耐用,而且通过性更好一些,就算平时代步,像功能强大的多媒体系统之类,一样不差。更重要的是,这几款车基本上10万块都能搞定!

当然,如果没有炫酷动感的造型和内饰,估计也入不了我这朋友的眼。那天我就给他推荐了下面这几款SUV,代步出游都不在话下,不只能吸引他那种年轻的数码达人,最低6万多的价格估计也会让不少追求性价比的居家人群垂涎三尺。

长安欧尚 欧尚X70A

官方指导价:4.99-7.29万

长安汽车旗下车型多年来扎实的品质和紧跟潮流的设计,在国内市场获得了非常出色的口碑。如今,长安欧尚品牌推出了一款极具竞争力的7座SUV——长安欧尚X70A,健硕的身姿不仅能轻松捕获颜值控的目光,良好的综合实力也不容小觑。

长安欧尚X70A定位于一款紧凑级SUV,外观方面采用了家族设计,整体风格偏硬朗,车身使用厢式设计很有特色,不仅看上去更为健硕,也带来了更为宽敞的内部空间。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770×1820毫米,轴距为2750毫米,采用2+2+3形式的7座布局,非常实用。

内饰最大的亮点是纯平地板设计,车内设计有多达25处储物空间。配置方面,In Call 3.1智能车载互联系统、10.1英寸中控大屏、车载导航、车载WIFI、远程控制等功能一应俱全,迎合了时下潮流。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博世第9代ESP系统,集成了ABS、EBD、TCS等多项功能。

虽然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但长安欧尚X70A方正的造型为其营造了非常宽敞的驾乘空间。第二排两个独立座椅坐上去舒适度很令人满意,第三排整体式的座椅同时乘坐三个中等身材的成年人完全不会感到局促,特别是车顶后部大范围的凹陷设计,为后部乘客带来了非常富裕的头部空间,丝毫不会有局促的感觉。

动力方面,此次推出的车型搭载的是1.5升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并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采用前置后驱的动力布局,应对日常出行并无压力。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CX70
CX70
指导价:5.99-10.99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10.99
中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5.99-10.99
中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