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15万智能网联SUV 比亚迪唐与博越如何选

2018-08-30 00:2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凤凰网汽车 导购:随着互联网技术和科技的不断发展,科技改变生活已经不再是一句“口号”。当汽车与互联网科技发生碰撞时,则孕育出了车联网技术,这也让汽车市场变得更加的多智能化。现如今,自主品牌在接受了本土市场需求后,推出了不仅接地气还能接轨国际化的的新产品,这也让它们比合资品牌拥有着更为广阔的市场前景。

本次,编辑找到了两款时下很火热的主打智能网联SUV车型,一款是刚刚上市不久就赢得了众多好评的比亚迪全新一代(燃油),而另一款则是今年改款后的2018款吉利博越,我们可以将他们看作是一场新贵与老牌之间的对决。依据售价相近的标准,我们分别选取了比亚迪全新一代(燃油)的2.0TI 自动智联尊荣型(15.99万)和吉利博越 1.8TD 自动四驱智尊型4G互联版(15.98万)。

外观对比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燃油)在外观方面使用了最新的“Dragon Face”前脸,这也是沃尔夫冈·艾格来到比亚迪后设计的比亚迪全新家族设计语言,质感提升非常明显,辨识度极高。协调的车身比例和流畅动感的腰线,让你在任意角度都能发现它的美,并且还使用了时下主流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在夜晚点亮后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20英寸的轮毂及双腰线设计让整车看起来更具运动感、更为霸气。

外观方面,2018款博越新增了钛晶灰色颜色,用全新的“锋动套件”进气口取代了此前的如意造型下格栅,空气动力学效应更出色;车尾部分,尾灯采用熏黑处理,下方的保险杠造型也有所调整,降低了视觉重心。此外,新款博越配备了19英寸轮毂,采用黑灰双色设计,造型更加动感。

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 比亚迪全新一点唐(燃油) 吉利博越
长度(mm) 4870 4519
宽度(mm) 1940 1831
高度(mm) 1720 1694
轴距(mm) 2820 2670
制表:凤凰汽车

小结:尽管两款车的价格区间相当,但是比亚迪全新一代唐(燃油)定位的是中型SUV,在车身尺寸上领先于吉利博越,也因此可以提供时下火热的7座空间。造型方面,前奥迪设计师的实力毋庸置疑,树立了15万级SUV新标杆。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