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日产-奇骏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款奇骏焕新登场 十项升级如虎添翼

2018-09-15 00:59: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凤凰网汽车•原创导购 要说在如今的国内汽车市场之中,哪类级别车型的关注程度持续走高,毫无疑问就是SUV车型。而随着SUV车型的级别划分越发细致,自主汽车品牌综合实力大幅提升,这对于传统畅销级别SUV车型来讲压力倍增,因此更新换代的时间与频率大幅提升。

就在这样的大环境之中,2019款奇骏在8月下旬焕新登场,售价区间为18.88-27.13万,共计2款动力,7款上市车型。而较老款车型相比,2019款奇骏最大特点就是在配置方面的全面升级,从而一举树立同级SUV价值的最新标杆。

外观和内饰方面

自去年全新奇骏上市以来,大家似乎对于这样一款大体格SUV车型有着全新认识,时尚之中不乏运动风范。由于是年度改款车型,2019款奇骏在外观上并无太大变化。品牌最新的V-Motion设计理念,线条锋利且营造了更丰富的层次感。此外,独特的LED前后组合灯光光绘设计具备极强辨识度,不同色调的外观布局以及切削运动轮毂等等配置尽显运动风范,轮毂大小为17/18/19英寸。同时,近半高强钢使用比例、ZONE BODY车身结构,足够保障每一次的安心出行。

更精致的内饰设计使得2019款奇骏正在向年轻、时尚氛围靠拢,整体内饰布局简洁,但不失科技感。平底式方向盘采用全新设计,出色的手感以及便捷的多功能按键令人爱不释手。同时,2019款奇骏在车内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包裹,较同级相比更具豪华感。

这里还需要特别提及一下,除智联七座领先版车型之外,2019款奇骏2.5L车型更是搭载了BOSE全定制高保真豪华音响系统,这在20万级SUV车型之中是绝无仅有的。以往来讲,BOSE音响只存在于大几十万的豪华级车型之中,而在这一次,2019款奇骏就为消费者带来了如此利器,专属顶级歌剧院般的聆听感受,轻松即可实现。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奇骏
奇骏
指导价:17.99-26.2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6.2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