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宝沃-B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年终奖到手买辆车 四款高品质SUV推荐

2018-12-26 00:27: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凤凰网汽车 导购:时间即将来到年底,对于许多人而言马上就到了发年终奖的日子了,辛苦了一年也到了买来新车或者置换升级一下自己爱车的时候了。随着消费升级的到来,高品质高配置的SUV车型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下面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高品质SUV车型,看看哪一款更适合您。

宝沃BX5

指导价:12.38-15.58万

宝沃BX5定位于紧凑型SUV,是宝沃汽车旗下的第二款车型,在设计上也与之前的BX7有很多共通之处,犹如疾驰的展翅雄鹰,彰显了车体的活力与动感,但是由于相比BX7体型更紧凑,所以显得更加动感。宝沃BX5采用了家族式的直瀑式格栅设计,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配合熏黑直瀑式格栅,让整个车头看起来更加的立体,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观,同时大量的镀铬饰条进一步提升了高级感。

宝沃BX5车尾造型饱满、圆滑,尾灯采用了类似头灯的几何造型,点亮后拥有不错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490×1877×1675毫米,轴距为2685毫米。

宝沃BX5内饰时尚大气,是年轻人喜欢的样式。大面积钢琴漆表面工艺的应用颇具传统德系风范,让人一下能回想起这台车的历史。新车中控布局紧凑又不失层次感,操作起来方便顺手,日常中使用方便。

配置方面,宝沃BX5表现十分亮眼,配备电子手刹、AUTOHOLD、一键启动、上坡辅助、8英寸中控屏幕、道路救援呼叫等功能,多媒体系统还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功能。除此之外,宝沃BX5高配车型还拥有夜视功能和360度全景影像,整体配置处于同级别领先水平。

动力部分,宝沃BX5搭载1.4涡轮增压发动机,尾部采用20TGDI的标识,其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与来自爱信的6速自动变速箱。宝沃BX5相比许多搭载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动力输出更加平顺,同时这台来自爱信的6AT的可靠性不必赘述。

总结:宝沃BX5的产品力体现出了德国精湛的造车工艺和独到的设计理念,这让许多热衷德系风格的消费者拥有了新的选择。宝沃BX5在操控、空间以及配置上都全面领先同级别车型,拥有很强的竞争力。如果您近期有购买SUV车型的意向,那么宝沃BX5将是一款值得推荐的车型。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宝沃BX5
宝沃BX5
指导价:12.98-15.58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15.58
紧凑型SUV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