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城汽车-F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 凤凰网体验哈弗F5

2019-03-14 01:4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凤凰网汽车济宁站 试驾】说起哈弗这个品牌,总是和SUV脱不开关系。哈弗凭借H系列在市场上混得风生水起。但同时,市场也是随时变化,面对市场年轻化的趋势,哈弗也急需更新自己的产品阵营。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一副好看的皮囊也许最直接就能打动人心。

于是,F家族便应运而生。我们上周体验的就是哈弗F家族的第一款车——哈弗F5。新车全系共分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10至12.8万。

作为F家族的第一款车型,作为哈弗Concept R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哈弗F5对Concept R进行了高度还原,虽然哈弗F5与哈弗H4共享平台打造,但与之前的H系不同的是,F系外在更加年轻,内在也融入了科技、智能化等设计理念

我们试驾的这款是i范,也就是全系顶配车型,科技配置还是比较丰富的。备受年轻人喜欢的诸如一键启停+无钥匙进入、12.3英寸全液晶仪表,能够显示三种主题。

此外,像智能语音识别系统、电动折叠后视镜、360度全景影像等配置应有尽有。功能性方面,新车则提供了NOR、ECO以及SPORT三种驾驶模式选择,并配备了电子手刹、AUTO HOLD等功能。安全配置现已成为很多人选车的重要参考,F5搭载了胎压监测、盲点侦测系统、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等配置。

总结一下这款车,F5的诞生可以说是在新的消费环境下,哈弗对市场的一次跟进。作为哈弗迈向年轻化的首款车型,哈弗F5主打年轻时尚牌,也承载着哈弗转型的重任。出色的外观设计,丰富的配置,哈弗F5是一款年轻人能够接受的产品。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哈弗F5
哈弗F5
指导价:7.98-12.58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12.58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