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向舒适妥协却拒绝平庸 试驾宝马320Li

2019-05-03 09:05: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1

外观品鉴

凤凰网汽车·原创试驾 宝马3系作为宝马在华销售车型的中坚力量,凭借独特的驾驶乐趣与相对实惠的售价赢得众多消费者的喜爱,而宝马3系从2019款开始便没有318(1.5T)与330(2.0T高功率)车型,而撑起宝马3系重任的大旗则交给了性能最为均衡的宝马320i/Li车型,而本次试驾的主角为2019款 宝马320Li M运动耀夜版(以下简称宝马320Li),官方指导价为35.98万

宝马320Li 外观品鉴:

宝马320Li的外观继承了宝马的家族式设计理念,经典的双肾进气格栅与两次大灯组相连接,配合蜂窝状的前包围设计,营造出低矮的车身视觉效果与强烈的战斗氛围。

车身侧面,流畅的线条贯穿车身,C柱外侧的黑色装饰板与熏黑处理的18寸轮毂勾勒出干练的车身,溜背设计更是在商务与运动气息之间找到完美中和。

尾部方面,红色的车身与尾灯融合在一起,毫无违和感。下方黑色底护板与两侧突出的空气动力学设计营造出较为运动的视觉感受。

2

内饰解析


宝马320Li内饰解析:

内饰的设计理念与用料很符合宝马的一贯作风,虽然没有豪华的视觉感受,但每项功能的布局都很考究,使用十分顺手。用料方面在该软的地方均使用软质材料包裹,门板与中央扶手箱等皮肤时常接触的地方均采用皮质包裹。

iDrive系统虽然不支持CarPlay与CarLife智能互联,但好在系统内置功能强大,且使用十分便捷且容易上手。

储物方面,宝马320Li的前排储物空间表现中规中矩。后备箱的储物空间受限于后排座椅无法放倒,使得空间扩展性受到很大局限。

座椅及乘坐空间:

作为加长轴距的车型来说,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表现十分出色,但不足的是头部空间有限,考虑到体验者身高182cm,略高于大部分车友,所以身高较矮的朋友不用担心头部空间。

3

动态体验


宝马320Li动态体验:

就动态驾驶来说,宝马调校出的宝马320在运动性能上远优于BBA中的竞品车型,精准的指向与交流丰富的底盘调校均是宝马320的优势所在。虽然184匹马力在山道驾驶略感不足,但好在采埃孚8AT变速箱提供强有力的援助,使其在上路驾驶中也能表现的游刃有余。

全文总结:从2013年起售,代号F30的宝马3系已经迎来生命周期的尾声。作为久经沙场的老将来说,宝马320一直是竞品车型的最大威胁,在面对全新的奥迪A4L奔驰C级,宝马3系时仍能给予对手很大压力,其实力令人汗颜。

代号G20的宝马3系已经在海外发布,近日还有海外媒体对其进行试驾,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全新的宝马3系将会来到我们的身边,以现代宝马的表现来看,我非常期待可以尽快对全新的宝马3系进行试驾体验。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