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大众-蔚揽

超低价好车团购

带上情怀旅行 凤凰网汽车实拍大众蔚揽

2019-05-15 08:52: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凤凰网汽车 原创实拍 相信每个人都渴望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但城市当中忙碌的生活让我们无暇分心,短途的自驾游则成为了调整身心最为主要的手段之一。家用MPV、旅行车因此备受关注,但品牌丰富款型繁杂,想要挑选出一款适合自己的车型较为困难。

大众在旅行车方面有着自己独特的观念,40年历史共8代车型,多年以来的经验累积让大众旅行车成为了旅行车当中的佼佼者。此次我们带来大众蔚揽的静态评测,看蔚揽究竟是情怀下的产物,还是科技发展下的杰出代表。

一、外观篇

二、内饰篇

三、动力篇

总结:短途旅行成为了居住在城市当中人们的最爱,一辆优秀的旅行车更能让旅途充满幸福。大众蔚揽作为旅行车的代表,从各种细节上都在向世人宣告着我是一辆旅行车。更加舒适且适合长途旅行使用的座椅设计,超大的后备箱储物空间,如果说你畏惧旅途中的疲惫,渴望一个超大的空间能装下所需要的一切,那么蔚揽绝对是你最佳的选择。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蔚揽
蔚揽
指导价:26.48-33.8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48-33.8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