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一汽-大众-速腾

同级最优选择 试驾全新一代速腾1.2TSI

2019-07-24 08:47: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凤凰网汽车 原创试驾:在小排量涡轮增压当道的今天,似乎1.4T、1.5T才是属于市场的主流,但是你手头预算并不充裕,又不甘心为了预算而去选择自然吸气发动机。那么怎样才能解决这个问题?我今天帮你给出第三个答案,售价更加亲民,配置也足够日常使用,并且也是搭载涡轮增压的1.2T速腾或许能够让你满意。

虽然与大众家族部分车型很相似,但是你不得不承认,全新一代速腾相比起上款车型变得更加具有质感,能够赢得绝大多数消费者的喜欢。

尺寸方面,全新一代速腾继承了进入国内加长的特色,车身长度加长了98mm,轴距增加80mm,提升非常明显,回首昔日同级车型不免感叹“这些都是弟弟”。

全新一代速腾的外观变化非常的大,采用了MQB平台后,意味着它将使用更高的技术标准,这一点将会体现在整车的各个方面。例如,对工艺要求更高的造型设计方面,贯穿式的线条、大面积平直线条的运用,这些对于工艺技术的要求有着苛刻的标准,显然全新一代速腾的质感已经超过了同级大多数车型。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速腾
速腾
指导价:12.79-19.29万元
1.2T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79-19.29
紧凑型车
1.2T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