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脱胎换骨 实拍全新一代昂科拉20T豪华型

2019-09-04 08:41: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yhh
1

新昂科拉外观设计

凤凰网汽车 到店实拍:作为别克品牌布局国内小型SUV市场的一辆重要车型,昂科拉可以算的上这个级别车型中的老资历了。这款颇有"探索"意味的车型,开辟了往后小型SUV数年的高光时刻。如今的市场早已不是7年前的模样,在自主和合资品牌纷纷入场后,全新换代后的昂科拉有着怎样的表现,我们一起体验一番吧。

全新一代昂科拉共有4款车型,根据发动机排量的不同分为2挡。搭载1.0T发动机的有15T 自动进取型和15T 自动舒适型,而我们今天实拍的是搭载1.3T发动机的20T CVT豪华型,售价为15.59万,比它低一档的是20T CVT精英型。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昂科拉的长宽高分别为:4295/1798/1607mm,轴距为2570mm。

个性化方面,全新一代昂科拉可选装双色车顶,全系提供9种不同的车身颜色及4种组合双色车顶可选。而为配合车身色彩的变化,新车提供两种风格、四种不同效果的轮圈造型设计,以及与车身同色可选的替换式轮圈嵌件。

外观部分全新一代昂科拉可以算得上脱胎换骨的变化,除了在造型设计方面更加用心外,车身比例的重新优化和强调个性化车身颜色的选择,体现了全新一代昂科拉对于年轻消费市场的重视。

2

新昂科拉内饰及动力


此外,该系统还原装集成了4G LTE Wi-Fi热点,并且支持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手机映射功能。

全新一代昂科拉全车拥有20处以上储物空间,但受车身尺寸所限,各储物格尺寸中规中矩,仅能满足基本的储物需求。

与现款昂科拉相比,全新昂科拉前排肩部空间增加20mm,后排肩部空间增加46mm、腿部空间提升66mm、膝部空间增加31mm,前、后排乘坐空间均有所提升。

在一些基础配置上,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表现还是比较到位的,比如6个安全气囊、四向调节的方向盘、自动大灯、自动驻车、胎压监测、四门车窗一键升降等等都全系标配,即使是购买入门版,应对日常使用也是足够的。

总结:相比老款车型,全新一代昂科拉更像是脱胎换骨后的全新产品。一改圆润可爱的形象,重新给消费者塑造干练、时尚和动感的造型,相信它更加符合现今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除了造型的改变外,加长、扩容和诸多设计上的大胆尝试和丰富的选装服务也更能贴合新一代用车人群的消费喜好。相信全新一代昂科拉与昂科拉GX的携手冲击,会给别克品牌带来新的增长点。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昂科拉
昂科拉
指导价:12.59-15.59万元
1.0T 1.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5.59
小型SUV
1.0T 1.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