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脱胎换骨 实拍全新一代昂科拉20T豪华型

2019-09-04 08:41: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yhh

凤凰网汽车 到店实拍:作为别克品牌布局国内小型SUV市场的一辆重要车型,昂科拉可以算的上这个级别车型中的老资历了。这款颇有"探索"意味的车型,开辟了往后小型SUV数年的高光时刻。如今的市场早已不是7年前的模样,在自主和合资品牌纷纷入场后,全新换代后的昂科拉有着怎样的表现,我们一起体验一番吧。

全新一代昂科拉共有4款车型,根据发动机排量的不同分为2挡。搭载1.0T发动机的有15T 自动进取型和15T 自动舒适型,而我们今天实拍的是搭载1.3T发动机的20T CVT豪华型,售价为15.59万,比它低一档的是20T CVT精英型。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昂科拉的长宽高分别为:4295/1798/1607mm,轴距为2570mm。

个性化方面,全新一代昂科拉可选装双色车顶,全系提供9种不同的车身颜色及4种组合双色车顶可选。而为配合车身色彩的变化,新车提供两种风格、四种不同效果的轮圈造型设计,以及与车身同色可选的替换式轮圈嵌件。

外观部分全新一代昂科拉可以算得上脱胎换骨的变化,除了在造型设计方面更加用心外,车身比例的重新优化和强调个性化车身颜色的选择,体现了全新一代昂科拉对于年轻消费市场的重视。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昂科拉
昂科拉
指导价:12.59-15.59万元
1.0T 1.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5.59
小型SUV
1.0T 1.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