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时尚新宠 凤凰网汽车实拍雪佛兰创界RS

2019-09-14 06:49: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凤凰网汽车 原创实拍 雪佛兰,SUV的创造者,早在1935年便推出了世界首款SUV。传承84年,雪佛兰为全球消费者带来了诸多优秀产品。在国内SUV市场,雪佛兰更是推出了极具产品力的创酷探界者,成为市场中强有力的选手。但遗憾的是,曾经的雪佛兰并没有涉及紧凑型SUV这一细分领域。如今,随着创界的上市,雪佛兰家族紧凑型SUV的空白得以补齐。源自雪佛兰先导概念版 SUV FNR-CarryAll的雪佛兰创界,在融入雪佛兰经典跑车的设计风格后,整体造型更加大胆,更加适合爱彰显个性的年轻消费者 。并且在设计之初,雪佛兰便为创界准备了RS版与Redline版两套设计风格,以供消费者选择。今天,编辑就和大家一起看一看,全新雪佛兰创界RS的过人之处。

一、外观篇

二、内饰篇

三、动力篇

总结:当下的SUV市场,众多车型整体水平相差无几。国产品牌奋起直追,合资品牌更是针对国内市场推出众多更符合国人口味的车型。在车市整体下滑,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针对未来车市生力军的年轻消费者,推出更加年轻化个性化的产品,不失为一种弯道超车的好办法。从本次实拍的创界RS不难看出,雪佛兰在紧凑型SUV领域下了不少功夫,精致、运动、个性都在创界上得以体现。相信在紧凑型SUV市场,创界一定会受到众多年轻人的青睐,成为雪佛兰旗下又一销量担当。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