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Jeep-大切诺基(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深度体验美式旗舰SUV 试驾Jeep大切诺基

2020-01-07 00:2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动力解析:

12月6日,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大切诺基正式上市。在严苛的排放标准下,大切诺基并未针对动力进行下调,也就是说我们依旧可以体验到与国五排放标准车型相同的动力水准。

动态感受:

作为一款配备了Quadra-Trac II全时四驱系统的硬派SUV,城市道路或许无法体现身为Trailhawk版车型最大的优势。但不得不说,虽然我们没有去崎岖的山路体验这台SUV,但它在城市中的驾驶舒适性表现让我大吃一惊。充沛的动力储备结合逻辑缜密的传动系统,再搭配韧性十足的空气悬架,让我游刃有余的穿梭在北京城区的晚高峰当中,这一刻我已经忘记了它是一台自重2.3吨,尺寸接近4.9米的中大型SUV。

全文总结:

Jeep大切诺基是一款各方面表现都非常优秀的车型,庞大的身躯使其容易成为众多车型中的焦点,强劲的动力在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同时,还可以体验0-100km/h加速时带来的快感,也可以让日常驾驶变得更加惬意。配合Quadra-Trac II全时四驱系统系统后,无论是越野还是经历雨雪天气,它都能给你带来足够的信心,且帮助你顺利通过前方的复杂道路。

在真国六V6自吸发动机与全路况驾驶模式的保障下,大切诺基不仅能载我舒适,又能带我探索未知的道路,这或许就是我喜欢它的理由。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2.99-119.99
中大型SUV
3.0L 3.6L 4.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