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气场强大到不敢靠近 品鉴新红旗H9

2020-03-21 00:23: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

凤凰网汽车·新车解读 我承认我不能用一般的评判方法来评判红旗这个品牌,因为它在中国被赋予了太多的意义。我甚至不愿意看到红旗有民用版本的车型,总觉得这样是对权利、财富和地位的误读。

\

红旗L5的设计就能看出,这台车不是用堆砌豪华来PK劳斯莱斯的,虽然它有500万的售价,但内饰的很多设计是非常朴实的,你能感受到V12发动机的悠然自得,能从扶手上的天然玉石中感受到内敛的奢华,这就够了。

\

转眼回到这台红旗H9身上,它在人民大会堂进行了全球首发,如果你没看到实车,你会认为这是一台与奔驰S级并肩的D级豪华轿车,因为它气场实在过于强大。这台由中国设计师丁杨峰及其设计团队操刀完成C+级轿车可以说是目前民用红旗中气场最强大的一台,一般人甚至都无法驾驭的那种风格。

\

双色车身让这台车的气场提升了一大截,除此之外,还有红旗传统的设计风格:车头微微上扬。这次的车尾采用了非常优雅的溜背设计,更加奢华上档次,看起来真是赏心悦目。

\

有很多细节都有所传承,比如前翼子板的红旗标识,车头机盖延伸到车尾的红旗旗帜,新款设计扁平化了旗帜的设计,更加符合行人保护法规,并且看起来更像是中轴线,从前贯穿到车尾。

\

走到车内,会有强烈的豪华感扑来,车顶全部采用Alcantara包裹,摸到的地方几乎都是软的。前排的全液晶仪表和中央触控大屏没有被点亮,据说是试装车还没有达到最终状态。另外换挡杆上的真皮包裹和方向盘上的打孔皮包裹也是非常细腻的,摸起来手感很好,很舒适。

\

\

\

\

后排被设计成了四座版本,相信未来还会有五座的版本。四座版的后排乘坐舒适,座椅靠背、高低均能调节,并且眼前就是多媒体显示屏。这个屏比较有意思,被隐藏在前排座椅的靠背处,平时就是黑色的装饰,点亮后会有娱乐系统供后排乘客选择。

\

\

\

结语:对于这样一台车来说,设计的出彩程度会远大于汽车本身的意义,看起来就足够养眼,不用开就有想买的冲动,相信就算是不到30岁的年轻人,也会欣赏这种优雅的C+级轿车,顶着目前国产车顶级民用轿车的头衔,相信会在人民群众中打成一片,价格多少也就不那么重要了。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