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领克-领克0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轿跑SUV新贵 实拍领克05时间限量版

2020-06-13 01:18: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领克05采用跑车化桶形座椅,侧翼的包裹性强,填充量很足膝盖处的座椅也有很厚的填充。材质由真皮和翻毛皮混搭以及双缝线工艺,惹眼的红色安全带也别具一格,细节考究。

实拍车型主座椅支持电动12向调节,副座椅支持8向调节,前排有加热功能,驾驶位还带通风功能和座椅记忆功能。

第二排座椅配置上有独立的出风口和2个USB接口,还有中央扶手以及杯架。

实拍车型还配备了10扬声器的燕飞利仕品牌音响,音质效果不言而喻。

领克05还配备了可开启式的全景式天窗,尺寸够大,不会显得压抑。

体验者身高165cm,调整到合适的驾驶坐姿,头部还有一拳两指的空间。

由于领克05为溜背设计,所以有消费者可能会担心第二排的头部空间表现。来到第二排,可以看到后排设计师巧妙的采用了偷空的设计,前排座椅位置保持不变,第二排腿部还有超过两拳的空间,头部还有超过一拳的空间,座椅承托和腿部空间表现还是不错的。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领克05
领克05
指导价:17.58-26.1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8-26.18
紧凑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17.58-26.18
紧凑型SUV
2.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