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为均衡的舒适与运动 试驾宝马325Li

2020-09-29 00:1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凤凰网汽车·试驾 如果提到运动中型车,我相信很多人首先会想到宝马3系,没错,作为豪华品牌运动中型车的标杆,宝马3系从初代诞生起便以激情动感、操控犀利等面貌示人。不过当全新的3系出现在我们面前时,很多车迷表示它已经为了豪华和舒适放弃了基本的运动和操控,可3系只能表示:我都要!在这种“两难”之下,我们看看全新3系长轴版,能否不负众望。


宝马本以运动著称,而在众多车系里3系尤为甚之。全新一代3系依然延续了家族传统的运动风格,不仅仅是外观,由里到外都散发着运动气息。不一样的是,全新一代的3系比之先辈更加运动的同时还赋予了它极具彰显眼球的科技感。●动力系统:代号B48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试驾体验:开起来最轻松的一代3系

实际上,宝马3系一代比一代“软”是不争的事实。但我始终觉得讲究舒适、豪华等乘用享受对于运动轿车不是“原罪”,而且在驾驶体验不打折扣的情况下,还是值得赞扬的加分项。

●外观:M运动曜夜套件的设计更有运动杀伤力

●内饰:科技感与豪华感提升明显

总结:总的来说,长轴距版325Li不仅保留了宝马家族优良的的操控感以及运动感的同时,还赋予了它更多的科技感,它不仅仅是一台运动型轿车,也是一台舒适有可驾乘性的家用驾车。在满足澎湃动力输出的同时,它也能让车内人员有很好的驾乘过程。而经典的2.0T发动机与ZF公司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加持,更是让它傲视群雄。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