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雷克萨斯-LM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实拍体验雷克萨斯LM 300h四座御世版

2020-09-20 07:24: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yhh

目前市场少许热门车型的加价行为已是普遍现象,譬如丰田埃尔法。那么在今年上半年诞生了一款比埃尔法更高端的车型雷克萨斯LM 300h,那就更不是省油的灯,尤其是这款售价146.6万的四座御世版,不仅将MPV的豪华体现到了极致,而且加价更是惊人。那么接下来就来实拍体验这台LM 300h旗舰MPV的魅力吧。

作为埃尔法“大哥”的旗舰车型,在当今百万级MPV市场可以算是没有对手,排除那些改装品牌的车型。丰田埃尔法在国内市场身份有多高,那么LM就要在这个基础上加一个“更”字。指导价为146.6万的LM 300h,目前车源稀有,连订车都很难。

首先第一印象就是它的外形轮廓和埃尔法几乎差不多,可以看做是“豪华精装版”,前脸依旧采用家族化设计,车头采用家族化中网,由于身躯的庞大,该车型可以说是目前雷克萨斯车型最大的中网了。配合两边犀利的大灯,前脸给人第一感觉就是沉稳大气。大灯功能有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大灯高度可调和延时关闭功能。

侧身线条和埃尔法非常相似。车身长宽高为5040mm/1850mm/1945mm,轴距为3000mm。相比埃尔法,LM还加长了65mm,车身长度超过5m,气势非凡。垂直的后风挡玻璃完全是为了营造一个宽大方正的车内私密空间。

尾部设计同样和埃尔法很接近,主要差异在于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这个设计现在非常的流行,很多品牌都采用如此的设计。放在LM上面也是独有的特征元素。

后备箱空间呢并不是很大,但底部较为平坦,放下一个中大型行李箱还是没有问题的。底部还有掏空的附加储物空间来容纳一些小物件,基本都够用。至于后备箱功能来说,开启则需要手动操作,配备了电动尾门一键关闭。

前后轮仅有一款17英寸的轮圈可选择,匹配225/60 R17的普利司通动力侠H/P SPORT轮胎。尺寸确实有种车大小脚的感觉,但这一切都是为了更好的舒适性。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雷克萨斯LM
雷克萨斯LM
指导价:119.9-155.0万元
2.4T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9-155.0
MPV
2.4T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