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一汽丰田-RAV4荣放

超低价好车团购

由内而外的革新 试全新RAV4荣放旗舰版

2020-10-05 10:46: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1

外观品鉴

丰田RAV4荣放是除汉兰达外的又一款明产品,作为该品牌部署在紧凑型SUV领域中的中坚力量,它在2019年末进行全新换代,换代后的它采用TNGA架构平台生产,官方指导价为17.48-25.88万,本次试驾车型为售价25.88万的双擎2.5L CVT四驱旗舰版。

2019年初期,RAV4荣放的老对手本田CR-V日产奇骏悉数完成换代,时隔近一年,RAV4荣放才缓缓与大家见面。那么这款被誉为紧凑型SUV霸主的车型,在换代之后还能否延续盛名呢?

外观品鉴:

2

内饰/空间体验


内饰体验:

 

乘坐/储物空间:

(手套箱上方的储物槽)

3

动力解析/驾驶感受


动力解析:

驾驶感受:

全文总结: 坦白的说,RAV4荣放并不是我驾驶过动力最好的车型,但它不次于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低扭输出与高转速下细腻的动力曲线十分讨我喜欢。此外,采用全新样式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很好的诠释了丰田主打年轻化的理念,从外观看去,RAV4荣放就好像一款纯粹的运动车型,但伪装的外衣之下隐藏着的却是温柔的动力系统,这种刻意营造出的假象很讨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为期七天的试驾基本都贡献给了北京市区,经过拥堵路段的折磨过后,RAV4荣放带给我6.1L的表显油耗,以本次油耗成绩来看,身为紧凑型SUV的它能带给我比YARiS L致炫还低的油耗,这就是丰田双擎混动系统带给我最大的惊喜。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丰田RAV4
丰田RAV4
指导价:17.68-26.3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68-26.38
紧凑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