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北京奔驰-GLA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面升级 实拍 2020款奔驰GLA 180

2020-11-04 09:42: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内饰相比上代有了大幅度的变化,整体更加彰显豪华轻奢品质。质感十足的中控台材质,搭配科技感的一体式中控仪表盘,以及豪华标志的空调出风口造型设计,营造了一个简洁优雅的内饰氛围。

中控台以大面积的软质材料进行包裹,触感舒适。还有精致的缝线以及点阵式白色材料进行装饰,整体富有质感。

双10.25英寸的中控屏的设计,让内饰更加的大气时尚。实拍车型的10.25英寸的中控液晶屏支持道路呼叫救援、蓝牙、CarPlay/CarLife、车联网以及OTA升级。此外,中高配还带有语音识别GPS导航以及导航路况显示系统。

方向盘全系为真皮材质,支持手动四向调节,均带有换挡拨片。另外,新车前排带有3个USB充电接口。

在辅助配置方面,新车功能上也较为丰富。实拍车型有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泊车入位、发动机启停技术、自动驻车、上坡辅助。此外还有三种驾驶模式,分别为运动、经济、标准。

新车座椅全系均为仿皮材质,以及运动座椅风格。头枕高度可调。全系主座椅带有前后调节、靠背、高低、腿托以及腰部支撑调节。实拍车型副座椅为前后、靠背、高低以及腿托调节。

同样这个级别的SUV,后排配置也比较丰富。实拍车型带有中央扶手、后排杯架、独立的空调出风口、一个USB充电口。

动力方面,实拍车型最大马力为136Ps,最大扭矩为250Nm。传动方面匹配7档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L/100km。官方0~100km/h加速为9.9s。另外两款车型,最大马力为163Ps,最大扭矩为250Nm。传动方面分别匹配7档双离合变速箱和8档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

全新GLA此次换代升级,相比上代有了明显的变化,首先是轴距的增长、外观更加年轻运动,内饰双联屏设计也增添其科技感。动力方面也细分了不同消费者的日常需求。而不变的是一如既往的豪华轻奢质感,以及德系产品力的保障。可以说,此次换代后的GLA车型在一众豪华紧凑型SUV市场上,变得极富有竞争力。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奔驰GLA级
奔驰GLA级
指导价:28.78-34.48万元
1.3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78-34.48
紧凑型SUV
1.3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