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济宁> 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日产-奇骏

超低价好车团购

齐鲁车展访谈:日产华源总经理张永胜

2016-04-12 09:10:0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蕊

凤凰汽车:

您好!张总 请介绍一下贵店的基本情况。

张总:东风日产华源店位于济宁市古槐路与任城大道交汇处向西100米路北的位置,交通便利,有全市最大的客户停车场,最豪华的休息区,最快的WIFI的网络,最优的销售、技师人员。无论您是赏车试驾还是售后保养,我们保证您享受的是:5分钟的路程12分的舒心。

凤凰汽车:

齐鲁秋季车展就要开幕,贵店为本次车展做了哪些准备呢?

张总:齐鲁车展是济宁地区规格最高的车展,用全年最优质的服务和最亲民的价格回馈消费者和支持东风日产的客户是我们最大的希望和要求。借用我们经常用的广告词说:省油选日产,省心到华源。

凤凰汽车:

从东风日产济宁地区前四个月的销售数据来看,东风日产品牌在合资类阵营里销量还是名列前茅的。无论在紧凑级SUV市场的新奇骏雷诺战营边缘的新逍客,全新旗舰类家轿新轩逸,还有即将登陆中国市场的新锐动感高级座驾西玛都有较为出色的市场表现,您对东风日产本次车展有什么样的预期?

张总:首先,我还是十分自信和乐观的。作为济宁华源专营店总经理,我认为东风日产新车的上市更加贴合年轻化的战略,更加适合都市时尚年轻一族。作为新生代的年轻人,东风日产必将是他们的购车首选。其次,本次车展价格方面也是做了很大的调整,很具杀伤力,同级别车型东风日产性价比是最高的。最后,我们有信心把车展做好,把更多的优惠和服务带给支持东风日产的朋友们。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奇骏
奇骏
指导价:17.99-26.2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6.2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