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济宁> 商情>正文
2016成都车展

一汽-大众-宝来

超低价好车团购

济宁众诚一汽-大众张总经理车展专访

2016-09-05 16:52:0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蕊

凤凰汽车:此次车展众诚一汽大众的规模比较大,亮相的车型也比较多,能否简单的介绍下这次秋季参展有什么优惠的价格政策?这些优惠政策在车展结束后,是否会延续?

张代启:齐鲁车展作为鲁西南最大最具规模档次最高的车展,我们众诚一汽-大众将拿出最大的优惠和让利给消费者,同时欢迎大家到我们展位上了解更详细的相关优惠细则,优惠政策仅限于车展3天。

凤凰汽车:今年一汽大众主推车型有哪些?相比以往的产品都有哪些新的亮点和变化?

张代启:在新产品方面,上半年推出全新宝来高尔夫.嘉旅,以及刚刚上市的迈腾B8。一汽-大众品牌一直凭借稳定的品质,简约时尚的外观设置,人性化的科技配置,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凤凰汽车:高尔夫•嘉旅有哪些方面是您觉得能够吸引年轻消费群体的地方?您对此次车展高尔夫•嘉旅在销售上有怎样的预期?

张代启:用一辆车承载一种生活,嘉旅可以诠释出我们对生活的一种热爱,它看似平凡的外表下,蕴含着一颗收放自如的心,他可以舒适的带着一家人去兜风,也能成为你挑战人生极限的坚实保障。海西车展面向各类人群,相信高尔夫.嘉旅在此次车展会以它“自然”的姿态吸引无数热爱生活的人。

凤凰汽车:

针对新车的用户,将如何在售后服务方面提升客户的满意度?

张代启:我们店积累了丰富的维修经验,强大的技师团队,是客户在享受汽车生活的安心保障。随着车辆的增加,很多新车用户同时也是驾驶的新手,我们定期都会有爱车养护知识讲座。通过这个知识普及,让更多的新车用户了解并熟练车辆的使用。

凤凰汽车:

作为一汽大众济宁众诚4S店 ,贵店或者集团有什么优势让我们去发展去依托?或者(我们的差异化在哪里?)

张代启:济宁众诚建店以来在本地一直蝉联销售冠军。在集团公司“情系万里 德行天下”的企业文化下打造了济宁最专业、最快捷、最为优质的销售与服务品牌,备受新老客户的关注与支持。

最后预祝2016齐鲁(济宁)秋季车展圆满成功!祝福济宁人民买到称心如意的爱车!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宝来
宝来
指导价:7.48-14.39万元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48-14.39
紧凑型车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