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济宁>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东风雪铁龙-C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山东荣海东风雪铁龙第三代C5现车到店

2017-06-23 13:51: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关注雪铁龙的车友们想必都知道,全新雪铁龙C5即将上市,随着大部分同级别对手的推陈出新,雪铁龙第三代C5也对自身进行了强化升级。今天小编来到了山东荣海雪铁龙4S店,来全面体验雪铁龙第三代C5的“不同寻常”!

雪铁龙第一代C5于2000年巴黎车展正式亮相,开创了源自品牌历史灵感的“C”命名体系。2008年,第二代C5在布鲁塞尔车展发布,并于2009年底正式引入国内生产。再引入中国八年以后,C5终于再次换代,于6月23日正式上市。第三代C5从设计、舒适、智能三方面均有较大突破,接下来,笔者就带大家看看这个全方位进化的实力派有何真功夫。

新车长/宽/高为:4825mm/1860mm/1480mm,只在长、高上分别增加了20mm与22mm,而轴距依旧保持2815mm。

其前脸造型摒弃了老款C5的设计思路,转而采用了与C6相同的雪铁龙最新家族式设计,横贯式前格栅与“鹰翼”矩阵式全LED大灯的全新组合令前脸有着极强的横向延展性,十分大气。相比前脸,尾灯的设计更有意思,因为这套名为Quad-8的矩阵式尾灯在点亮后会清晰的呈现出4个醒目的8字,而8对于国人来说,就意味着财。

摒弃原有设计思路的并不仅限于外观,雪铁龙第三代C5的内饰同样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变。全新的La-maison座舱不再像老款C5那样个性,其操作界面被大幅简化,为数不多的按键使用起来也更为顺手。这种简洁的设计风格再配以流行的横贯式出风口设计以及出色的做工,更是很大程度的提升了第三代C5的豪华质感。

想要在这个黑科技横生的时代战胜对手,没点高逼格的电子装备又怎么可以呢?所以第三代C5将大哥C6装备的那套逼格超高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完整的搬了过来。除了这个高逼格利器,第三代C5在其它方面的配置也并不差,盲点监测、车道偏离预警、碰撞预警、360度全景影像、Car Play、Mirror Link、双温区自动空调、带有加热功能的前排电动座椅、无缝智能在线导航、Wi-Fi热点、胎压监测等等。

第三代C5继续沿用1.8THP与1.6THP两款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动力分别为:最大功率150kw(204Ps)/6000rpm,最大扭距280Nm/1400-4000rpm;最大功率123kw(167Ps)/5500rpm,最大扭距245Nm/1400-4000rpm。同时匹配的还是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对第三代C5感兴趣的网友欢迎到山东荣海雪铁龙4S店赏车试驾。

请关注我们的最新服务号公众平台了解车型信息

还有一对一专属销售顾问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山东荣海东风雪铁龙4S店覆盖新车销售、售后维修、二手车置换、精品加装等众多业务。为济宁东风雪铁龙客户提供高标准服务,树立济宁汽车服务领域旗舰品牌是企业的追求。山东荣海东风雪铁龙4S店全新爱丽舍、C6、C5、C4L、世嘉、C3-XR、C4世嘉等全系车型均有展示,欢迎广大客户到店体验。

山东荣海东风雪铁龙4S店

销售热线:0537-3718855

售后热线:0537-3717799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雪铁龙C5
雪铁龙C5
指导价:16.99-21.99万元
1.6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9-21.99
中型车
1.6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