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济宁>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全新BMW 5系Li媒体品鉴会圆满落幕

2017-07-23 09:44: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全系BMW 5系Li在润华宝马济宁乾宝行正式上市发布,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4.99-66.39万

7月22日下午,30多名汽车圈主流媒体齐聚润华宝马济宁乾宝行,共同见证以创新科技武装的全新一代BMW 5系Li在润华宝马济宁乾宝行上市发布!引领同级傲然而至,再树标杆华彩入市。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大潮下,在各行各业都在融入互联网+的时代背景下,“时不我待 创造我们的时代”成为时下社会精英阶层的主流意识,全新一代BMW5系Li以卓越产品实力助力精英人士开拓更阔视野,打开更广维度,迈入更高境界。

全新BMW 5系Li本次共推出BMW528Li, BMW 530Li, BMW 530Li xDrive和BMW 540Li等车型,即日起正式上市,润华宝马济宁乾宝行已全面开售,欢迎致电咨询:0537-3862888

将多项创新科技融于一身

遵循宝马代代相传的运动美学,全新BMW 5系Li是BMW运动美学的全新演绎,新车型的设计完美兼顾审美和性能。无论是更宽阔犀利的双肾形进气格栅,还是与之贯通的全新六边形LED天使眼前大灯,或是5系专属的双腰线设计还是宽大的尾灯和双边单出排气管设计,全新BMW 5系Li洋溢着蓄势待发的力量感,锐不可当的气势与浑然天成的气度,在运动和舒适的两难兼顾之间找到了近乎完美的平衡,完美契合它作为一款运动豪华商务轿车的身份。

基于对当代消费者追求全面豪华体验和精良品质的理解,全新BMW 5系Li为客户打造出全感官的豪华体验。多达11种色调的环境氛围灯、8种可调的高级香薰套件、具有钻石高音扬声器的Bowers & Wilkins环绕立体声,众多越级豪华配置营造出惬意享受的氛围。利用SYNTAK技术对发动机舱进行隔音降噪处理,并在车顶集成嵌入式的隔音板,使新车尤为静谧舒适。

不但注重性能,更要“内外兼修”

全新5系Li的动态性能再度超越前代并显著领先于同级。卓越的动态性能源自新一代车型四大方面改进:动力总成同级最佳,高效动力B系列发动机结合改进型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空气动力学同级最优;车身全面轻量化;更具运动性兼具舒适性的底盘。

为了尤其热爱驾驶的客户,致敬宝马经典驾趣,宝马此番推出了全新BMW 528Li作为上市特别版提供,该车型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5千瓦,最大扭矩310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7.4秒,百公里油耗仅6.4升,比同等价格区间的任何竞争车型都更加强劲和高效;主力车型BMW 530Li最大输出功率185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6.9秒;旗舰车型BMW 540 Li最大输出功率250千瓦,只需5.6秒即可时速破百。

全新BMW 5系Li拥有众多前瞻性智能互联科技,引领“现代豪华”的新时代消费观。用户可将智能手机等终端设备与车辆联网,获取基于实时路况下的出行提示、预约服务等车辆服务和其他增值服务。全新 5系Li支持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并且还是国内首款实现无线连接Apple CarPlayTM功能的豪华商务轿车,智能手机与车辆间的便捷连接,为智能用车生活提供了更多空间。

13项升级,专为中国用户定制

全新BMW 5系Li专为中国客户而生,面对年轻化的消费人群,新一代车型以超前的“五维人机交互系统”开启全面体验新时代,手势控制、自然语音识别、中央液晶触控屏、iDrive多媒体操作系统和热敏按键各有优势,能够满足用户在不同时刻、不同情景甚至不同心情条件下的车辆功能操作。为满足中国消费者的不同风格偏好,全新BMW 5 系Li推出两大设计套装:豪华套装与M运动套装,其中M运动套装是首次被应用于国产5系。

沈阳新大东工厂作为全新BMW 5系Li的诞生地,拥有完整的汽车制造四大工艺车间和国际领先制造技术,不但让全新BMW 5系Li拥有各项高科技含量工艺和技术,也成为了迄今为止宝马实现国产后技术越先进、工艺越复杂的车型。

致敬经典,创造我们的时代

BMW 5系是宝马家族豪华商务轿车的成功典范,自1972年问世以来累计销量超830万辆,在2003年底实现国产后,第六代车型赢得了80余万中国客户的青睐。历经六代车型进化,动感和豪华始终是它的代名词。如今,全新BMW 5系四门轿车更携诸多创新驾临,带来前沿的智能科技、和无微不至的驾驶体验。全新BMW 5系瞩目上市,打开驾驶乐趣新维度!

这个时代,赞美敢于行动的人。从梦想者到行动者,这里有没有你的身影?我们始终与梦想同行,现在,我们为你的行动助力!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