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济宁>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广汽三菱-劲炫ASX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三菱与您相约2017济宁秋季车展

2017-09-14 15:31: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9月22——24日,2017年济宁秋季大型车展即将震撼来临,想入手一辆既能作日常代步,还能偶尔带着家人四处自驾游的高品质硬派SUV,那不妨来济宁北湖体育馆广汽三菱展区来看看。

此次车展为了回馈广大车友们对广汽三菱的支持,作为山东最大的广汽三菱旗舰店,我们将为您献上史无前例的车展优惠政策,万钜惠、豪华礼包、置换补贴、0息贷购,更有车展特价车“无底价”式销售,只要你想到的,我们都给您,活动当日订车客户将享受绝无 仅有的购车价格,让您不虚此行。

劲炫ASX、全新18款欧蓝德震撼登场,等您亲临赏车品鉴,靓丽的车模、帅到爆的新车、强大的性能,无论是走访亲友还是游山玩水,相信都能成为您的最佳伙伴!

新劲炫ASX——荣获中国量产车性能冠军,时尚动感、超低油耗、超长质保、进口4B11型发动机 变速器的完美组合、七大安全气囊、越野底盘、2670mm超大空间。

全新18款欧蓝德——全新2017款都市精英座驾SUV,整车进口品质,宽敞空间、专业越野、JI致做工、智能配置,让你拥有畅享人生乐趣。

活动期间所有客户凡订车均可另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车展热线:400-897-1914

参展车型:新劲炫、新欧蓝德

车展时间:22017年9月22日——24日

展会地点:济宁市北湖体育馆-北门展区

公交线路:乘7、20、21、31路公交车到山东理工职业学院下车即可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劲炫ASX
劲炫ASX
指导价:9.98-13.98万元
1.6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3.98
紧凑型SUV
1.6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