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济宁>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一汽-大众-蔚领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齐鲁车展济宁众诚总经理张代启专访

2017-09-18 16:04: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蕊

凤凰汽车:各位网友大家好!今天非常容幸能够请到一汽大众济宁众诚4S店总经理张代启先生接受采访,欢迎您!首先问一下,最近有哪一些车型比较畅销呢?今年应该算是一汽大众的品牌小年,请张总对这些主销车型和我们做一些分享?同时这些车型给我们带来怎样的优惠?

张总:众所周知,一汽大众在2017年没有任何全新的产品上市,也没有任何一款产品换代,所以对于整个一汽大众来讲就仅靠几款传统轿车支撑市场,确实是压力非常大。作为经销商来讲,也想通过各种方面的努力来保证一汽大众销量完成的情况下达到一系列的增量。产品的话,我们在这次车展,一汽大众把主力产品都带过来,咱们的迈腾会有让大家惊喜的优惠价格,迈腾车型作为一汽大众从去年换代到今年的主力车型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因为整个迈腾的换代,把一些舒适性的配置和一些经济性的性能发挥得非常好。传统的经济性轿车包括我们的捷达宝来这次车展也推出一些方案,包括我们推出了一些金融的方案。然后咱们的速腾、包括高尔夫 、包括高尔夫之旅的一些主力的家用车型,本次车展都有特别的优惠,届时具体的优惠可以到我们的的展厅去咨询。

凤凰汽车:今年的销售情况怎么样呢,比如说现阶段完成了全年多少的销售额?9月份就进入第四季度了。

张总:总体来讲,今年的销售节奏保持得还是非常好,当然压力也非常大,我们截至到8月份,应该说从过去的7个多月的时间,整个销量达到全年的50%左右,也就是说今年整个销量完成情况是没有问题的。因为大家都知道整个销量集中消化月份应该是9、10月份,包括这次(济宁)齐鲁秋季车展我们有信心,在今年的销量上完成是没有问题,同比去年相比,相比以前可能不会太大,以前可能有20%-30%的增幅而现在整个一汽大众本身在济宁地区的保有量已经非常高了,还要再做到20%、30%我觉得目前没有什么问题。就是我们稳定的这个突破吧!5%到10%的增量是没有问题的。

凤凰汽车:我们现在的中国自主品牌是在往上更高的层级在走,出现这样的情况,包括奇瑞也好,吉利也好,一汽大众除了品牌以及产品本身之外,在这种级别的精品的4S店之中有哪一些优势与他们竞争?

张总:其实对一汽大众来讲,就是刚才你说的品牌,产品已经是根深蒂固于消费者的心里了。我觉得最大的优势就是我们遍及各地市州和各区县的服务网络,他们能够给各地消费者带来最有效的服务体系,就是说你的客户,你购买一汽大众出了什么问题或者寻求某种服务,你可以以最快的速度享受到一汽大众高品质的服务。一汽大众在济宁来讲是给客户提供了服务高效的标准。特别是像现在的吉利产品的开发速度确实是很快,但是我认为网络布局还有很大的差距,还有网络体系服务和能力的支撑,和其他有很大的差距,我相信一汽大众随着2018年产品年的到来,相信也会有大的突破,在销量上和品牌知名度和方向度的提升都会有很大的突破。

凤凰汽车:那么从去年北京车展亮相到今年的上海车展,全新一代迈腾比较受到大家的关注,销量在B级车市场也是很耀眼的,您认为迈腾成功后面主要的因素是什么?

A:主要有三个原因,第一我觉得全新一代迈腾拥有非常强大的品牌力,2017年是迈腾进入中国的第十年,凭借原汁原味的德系品牌基因,丰厚的品牌历史积淀,在十年的时间里在中国积累了大量的粉丝,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可,所以迈腾的品牌力是足够的。

第二个就是全新一代迈腾的产品力,基于整个德国大众最新的MQB B平台,我们在这款产品上投入了非常多的新科技,比如说同级最长的轴距、创新动感的美学设计,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

第三是营销力,我们这一代消费者用户更趋于年轻化,所以基于这一点,从去年北京车展的亮相,到去年夏天我们跟海航空中免费WIFI波音787-9型商务客机的合作,还有很多外国首参加的三亚财经国际论坛的合作等,这一系列活动合作下来,我们找到了一个效果不错的营销方式。

凭借这三点原因,我们取得了第一季度销量同比增长22%的市场表现,这应该是品牌力、产品力跟营销力结合的结果。

凤凰汽车:过去也知道,在中国旅行车市场虽然有,但是一直不是很大,但是蔚领上市以后,这个情况有了比较大的变化,我们会发现蔚领销量出乎很多人的意料的。它为什么取得这个成功?

张总: 蔚领确实成功地唤醒了,或者叫做激活了国内旅行车市场。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的原因:第一方面,中国并非没有旅行车市场,而是没有出现一款真正有产品力、亲民的旅行车,尤其是价格这方面让很多人望而却步。而蔚领以十几万的价格就可以让大家买到,满足了消费者的诉求。

第二个方面应该说因为旅行车天生的优势,这个蔚领是非常清晰的,包括轿车的舒适型、MPV的空间和SUV的通过性和越野性。所以,蔚领这款车满足了大家的需求。

第三点是因为蔚领真正贴近当下年轻消费者消费升级的需要,全面契合广大消费者多元化的生活方式。

所以蔚领的成功,看起来是偶然的,但是背后也有一定的必然性。所以现在给大家透露一个数字,上市五个月以来蔚领累计销量已超过1.5万辆。

凤凰汽车:祝济宁一汽大众众诚店在此次(济宁)齐鲁秋季车展上取得辉煌成绩!

张总:谢谢凤凰汽车,谢谢广告网友们对我们众诚一汽大众的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我们众诚一汽大众将一如既往的给大家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最优质的产品。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蔚领
蔚领
指导价:11.39-15.89万元
1.4T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39-15.89
紧凑型车
1.4T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