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商情>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威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21别克威朗Pro试驾会 济宁站圆满落幕

2021-12-26 23:46:0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经销商供稿

2021年9月,全新一代威朗Pro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12.99-15.89万。作为换代车型,新车几乎进行了全方位的革新。新车提供两种外观,车型名称也随之发生变化,称为威朗Pro和威朗Pro GS。12月25日我们相约济宁体育中心对全新威朗Pro进行了试驾体验。

  

  

    

作为全新一代车型,全新威朗Pro GS搭载了第八代Ecotec发动机,从技术参数上,这具四缸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比同级对手们强悍了不少。上汽通用全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是135kW,最大扭矩达到了250Nm,账面数据比起“买发动机送车”的本田思域(参数|图片)240TURBO VTi-S(最大功率134kW/最大扭矩240Nm)也毫不示弱,同时官方给出百公里7.7 秒的加速时间也要比福克斯高尔夫这样传统运动风格车型都更快,绝对能给消费者超乎期待的感受。

  

 

发动机相匹配的CVT变速器同样不简单,与现场试驾体验的竞品车型相比,它不仅可以模拟出7个挡位,并带有手动换挡按键,可以为驾驶者带来“可甜可咸”的加速体验。并且这台CVT变速器采用的链条传动形式相较普通的钢带传统形式能够承受更大的扭矩,据说能有效防止了由于钢带打滑造成的动力损失。

 

从起步开始,踩下油门踏板一瞬间,全新威朗Pro GS就会同时做出动力响应,第一印象非常积极。随后车速指针一直持续加到60km/h,此时得益于发动机的强劲动力与CVT变速器的特性,整个加速过程异常的平顺且有力,其间没有传统AT变速器与DCT变速器那种换挡的顿挫感,发动机转速也能持续保持在一个最佳扭矩输出的区间内,这甚至让我感受到了一种久违的大排量发动机在中低速下浑厚的加速体验。

采用展翼式环抱设计的威朗(参数|图片)Pro座舱也有了明显变化,让驾乘环境变得更具科幻感。除最低配车型外,威朗Pro均配备10.25英寸中控屏+仪表盘的双联屏组合,整体年轻化的内饰设计更加符合时代潮流,也契合年轻人的审美与使用习惯。

  

  

 

当然,全新威朗Pro GS的大联屏不论显示效果、UI设计还是操作逻辑都表现很优秀,特别是它搭载的这套别克eConnect 3.0智慧互联系统功能非常强大,不仅具备智能语音助手、车联网等众多先进功能,还支持目前主流的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科技感拉满。

它越级的车身、宽敞的空间、丰富的配置、扎实的用料、精良的做工、强劲的动力都很符合Pro的定义;从它充满运动感的设计、各种专属运动化套件和装饰,以及这幅极具驾驶乐趣的底盘调校与动力总成中,都可以看出这个GS车标也不是贴着玩的。

总之,不论静态维度,还是动态维度,这次全新威朗Pro GS都没有令我们失望,特别是在结合售价来看,更是让它在同级车型中极具竞争力,可以说它是既Pro又很GS的年轻人第一台车,为出行增添了惬意与乐趣,完美地诠释“向阳而生,无处不乐”的品牌理念,是一款真正读懂年轻人、想年轻人所想的车型。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威朗
威朗
指导价:12.89-15.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89-15.99
紧凑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