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商情>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宏光MINIEV

超低价好车团购

寻爱济宁 宏光mini浪漫告白季完美收官

2022-02-16 14:40: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2月14日,一场活动丰富且极具浪漫氛围的“寻爱济宁-宏光mini浪漫告白季”活动在济宁济州上城完美收官,作为虎年第一份温暖,五菱新能源联动全国百城“为爱发电”开启情人节贴贴计划,给用户爱的“贴贴”,五菱新能源通过多种创意形式表达爱意,留济宁市民留下了许多“贴贴”瞬间。

梦幻迷人的马卡龙冰淇淋搭配甜品,专属的恋爱系缤纷甜筒,在粉色雪糕车里收获甜蜜与冰凉,感受五菱带来的情人节甜蜜爱意。

手捧鲜花,现场温情表白,给心爱的她一场浪漫惊喜,给浪漫的情人节留下爱的证明。

瀑布气球从天而降,人们欢呼、惊喜、震撼,爱的暖流充满全场,原来,这就是宏光MINI带给所有人的“贴贴”爱意。

 

宏光MINI不仅是一款能够满足年轻人出行需求的“新能源普及者”,更是一场结合了自身审美品味,独一无二的“时尚潮创单品”。

 

时尚乐队用美妙的音乐传递爱的流动,网红大咖也和宏光MINIEV的用户一起,在情人节的日子里见证五菱新能源的浪漫文化。

  

观众的热情被点燃,现场气氛激情四射,经过几轮互动,幸运者也获得了宏光MINI带给他们的浪漫惊喜。

  

宏光MINIEV蝉联16个月中国新能源销冠、五度登顶全球新能源销冠。在济宁,五菱新能源自上市以来销售突破近10000台,是济宁新能源行业领先者。

五菱品牌作为一个拥有37年发展史的中国民族汽车品牌,一直秉承“人民需要什么 五菱就造什么”的初心,此次情人节“寻爱济宁-宏光mini浪漫告白季”,让济宁人民品尝了一道丰盛的浪漫文化大餐,真期待五菱下次给大家带来什么呢?五菱有你,如虎添翼,让我们拭目以待……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8-7.28
微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