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商情>正文

凯翼汽车-昆仑

超低价好车团购

9.99万起 凯翼昆仑价格屠夫正式上市

2023-04-11 00:04:4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经销商供稿

4月8日,凯翼汽车旗下的全新SUV车型凯翼昆仑济宁站上市活动完美落下帷幕,一共推出了7种配置的车型可以供消费者选择,官方的指导价格区间为9.99万元~14.99万元,究竟这款车具体表现怎么样呢,是否能够俘获现代消费者的心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外观设计

在外观设计上,整个的外观设计看上去去具有强烈的运动气息,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38毫米,1968毫米,1708毫米,轴距为2820毫米,有5座和7座可选,这样的尺寸参数,在同级别中占据很大的竞争优势,无边框设计的进气格栅,内部进行了熏黑的处理,并辅以点阵式的镀铬装饰加以点缀,营造出很强的视觉张力,两侧的大灯组造型也是比较的有个性,给人带来不错的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整个车身腰线比较流畅,下方配备的是多辐式造型设计的轮毂,而且和卡钳相互呼应,进一步提升了车身侧面的力量感,门把手则采用的是当下比较流行的隐藏式造型设计,不仅大大地降低了风阻系数,同时还提升了驾乘人员在夜间行驶的安全性,来到车身尾部,整个车身尾部设计的比较饱满,尾灯采用的是当下比较流行的贯穿式造型设计,有效的拉伸了车身尾部的横向视觉宽度,辨识度非常的高,排气管采用的是双边四出的布局设计,整个车身造型比较耐看。

动力方面

在动力方面,凯翼昆仑提供燃油版和插混版车型,其中燃油版包括1.6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T版本最大功率为145千瓦,最大扭矩为29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7千瓦,最大扭矩为39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插电式混动版本将提供110公里、180公里以及260公里三种纯电续航版本。

内饰布局

除了高颜值的外观,非常出色的动力之外,内饰方面也是能够感受到这款车的用心,整个的内饰布局比较简约大气,配备悬浮式中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盘,内置的信息还是比较的齐全,营造出浓厚的科技氛围,在其他配置上还有配备一键启动、上坡辅助、陡坡缓降、无钥匙进入、自动驻车、全景影像等实用性的功能配置一应俱全。

总的来说这款车的综合实力还是不错的,价格上非常的亲民,外观设计比较的大气时尚,空间宽敞,动力方面也是非常的出色,配置比较的丰富,如果有对这款车感兴趣的,不妨关注一下,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昆仑
昆仑
指导价:9.99-16.99万元
1.6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9-16.99
其他
1.6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9.99-16.99
其他
1.6T 2.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