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合资CVT紧凑级家轿 高品质低油耗

2016-04-01 14:11:2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jj

丰田卡罗拉

厂商指导价:10.78-17.58万元

一汽丰田全新卡罗拉外形导入的“Keen Look”设计理念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在国内了,但还是带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与发动机盖完全融为一体的前大灯和格栅带来了极高的识别性。新卡罗拉的尾部同样值得肯定,从车头延续而来的设计风格在尾部继续发扬光大,这种较为连贯性的统一在现在并不多见,因为现在同级车型前后设计脱节的现象过于普遍,卡罗拉此举也体现出一定的设计品质。

车内风格同样是焕然一新,也从温馨感十足升级到档次感十足,特别是在车内大多数设计都有据可循的情况下,实现了风格上的升华,也显示出设计师的功力以及对这个时代消费者口味的把握。丰田方面称这种有着流体力学中控台区域的设计为“宽大式”,即最大程度释放内部空间,减少因为前控制台造型而占用的前部空间。

空间表现方面,除了加长轴距之外,新卡罗拉还优化了前排座椅的尺寸,主要是通过减少前排座椅靠背的厚度,为后排提供更多的腿部空间,这一点是前排乘客体会不到的,毕竟即便厚度减少,也可以通过优化靠背填充物来营造更好的舒适性。

动力方面,新一代卡罗拉将提供两种排量发动机以供选择,其中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2马力,峰值扭矩为154牛·米。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173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手动变速箱和一台S-CVT变速箱(模拟8速)。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卡罗拉
卡罗拉
指导价:11.68-15.5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68-15.5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