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东风本田-哥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合资CVT紧凑级家轿 高品质低油耗

2016-04-01 14:11:2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jj

本田哥瑞

厂商指导价:7.98-11.98万

外观方面,哥瑞采用了本田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相比新锋范,哥瑞的进气格栅造型尺寸更大,上部采用黑色装饰条,下部采用镀铬饰条并贯穿整个前脸,前车灯造型和雾灯区域的造型也略有改变。车身侧面,腰部线条与新锋范几乎一致,而下部的特征线条则有所改变。在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495/1705/1477毫米,轴距为2600毫米。车尾部分,哥瑞的C字形尾灯尺寸更大,识别度也更好。整体而言,哥瑞的造型更加运动了。

内饰方面,本田哥瑞将提供深色和浅色两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中控台整体造型与新锋范很相似,不过,哥瑞修改了方向盘的装饰颜色,并在副驾驶区域增加了银色装饰。

在乘坐空间方面,哥瑞的表现让我们非常满意,身高185cm的体验者坐在前排,将座椅调整到理想姿态后,头部空间有一拳的距离。同样的体验者来到后排,前排座椅保持不变,头部有两指的距离,腿部则有一拳多的余量,在同级车型中绝对算是上佳的表现。

配置方面,哥瑞全系标配卤素前大灯、手动折叠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后挡风玻璃加热、防炫目内后视镜等。并且除了最低配车型,其余车型还配备了遥控钥匙、ECON节能辅助系统,顶配版车型则还会增加自动空调、真皮座椅、一键启动等配置。安全配置部方面,格瑞全系标配前排安全气囊、驾驶席安全带未系提醒、ABS+EBD、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顶配车型还配备有侧安全气帘、副驾驶席安全带未系提醒、倒车影像系统等。

动力方面,哥瑞搭载一台1.5升自然吸气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96千瓦)/6600转,峰值扭矩155牛·米/4600转,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和一台CVT变速箱。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哥瑞
哥瑞
指导价:7.98-11.9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11.98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