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鸡西> 降价>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上汽通用五菱-5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宝骏510限时促销 现车全国销售电询

2017-07-15 15:10:1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zr

   店内宝骏510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2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咨询:133-2316-9435田经理 ,我们坚持“客户至上、信誉第一”的信念,得到了广大新老客户的好评!
    详情见下表:

B-宝骏-宝骏510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宝骏510 1.5L手动舒适型2017款 5.48 电仪 1-2 有现车询价
宝骏510 1.5L手动时尚型2017款 6.28 电仪 1-2 有现车询价
宝骏510 1.5L手动豪华型2017款 6.98 电仪 1-2 有现车询价

礼包内容:防爆膜,挡泥板,地毯,香水,方向盘锁,迎宾踏板,DVD导航,倒车雷达,晴雨挡,车衣,头枕,抱枕,座椅套,轮胎清洁剂

贵宾抢购热线:133-2316-9435田经理

北京昌顺国联全体员工期待您的光临,您的满意是我们服务的宗旨!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9:00—17:00)

《诚信企业》 《诚信营销》 《榜样企业》

厂家直销,价格优惠,现车充足,颜色齐全,可走全国,全国联保!

购车当天我们会为您提供正规手续(发票 合格证 一致性证书 报税表 保养手册)等齐全手续

针对外地购车客户(购车成功)报销2人路费

大胆前卫的外观设计

贵宾抢购热线:133-2316-9435田经理

贵宾抢购热线:133-2316-9435田经理

贵宾抢购热线:133-2316-94335田经理

贵宾抢购热线:133-2316-9435田经理

宝骏510是一款有着时尚元素的小型SUV,悬浮式车顶、双色合金轮毂、饱满可爱的车尾造型均在它的身上有所体现。而这款车型在设计中最大的亮点,就是LED日间行车灯在上,大灯组在下的分离式布局。或许你会认为它不够漂亮,但脱离传统的灯组造型,让原本时尚的宝骏510,又增添了“大胆”、“个性”、“前卫”等新潮元素,这与当下年轻人的性格特征相得益彰。

内饰设计出乎意料,值得肯定

贵宾抢购热线:133-2316-9435田经理

贵宾抢购热线:133-2316-9435田经理

 

宝骏510的内饰与外观一样,均有着新奇时尚的设计元素。中控和空调控制区没有采用传统的物理按键,而是使用了新颖独特的钢琴式按键和拨杆式设计。别看它是小型SUV,车内的储物空间却非常丰富。此外,在皮肤经常触碰到的地方,还采用了软质材料进行包裹。

驾驶轻盈,易于上手

轻快的转向手感、清晰的挡位以及离合结合点,让这款小型SUV非常容易上手,而且驾驶它行驶在拥堵的城市道路中,也不会感觉到疲惫。前几天试驾宝骏730时,柔软的悬架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宝骏510悬架的调校明显偏硬,成为了鲜明对比。新车在高速通过减速带或者坑洼路面,车尾会有些跳动。但在公路上长时间驾驶时,后排乘客却有着不错的舒适性。

总结

宝骏510在产品设计之初,就被定位为一款满足年轻消费群体需求的车型。事实证明,不管是外观设计,内饰氛围,还是驾驶感受,它均满足了年轻人的购车需求。而且试驾过宝骏730和510后,让我更加认识到宝骏是一个善于读懂中国消费者购车需求的品牌,这也不难理解宝骏旗下为什么会出现730和560这两款“爆款”车型。此外,也让我更加相信,510很有可能成为宝骏又一个“爆款”!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鸡西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骏510
宝骏510
指导价:5.4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鸡西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