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昆山>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安福特-蒙迪欧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运动与家用兼得 20万元合资中型车海选

2014-09-12 00:2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may

官方指导价:17.98-26.58万

蒙迪欧

蒙迪欧的外观相当个性鲜明,它采用了极具辨识度又充满侵略性的前脸,浑身运动气息。简洁明了的设计风格则让它的车身侧面看起来精神清爽。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也许不见得所有人都觉得蒙迪欧漂亮,但不可否认的是,只要它走在路上,回头率还是很有保证的。【我要询价】

蒙迪欧

车身尺寸方面,蒙迪欧的长宽高为4860×1854×1480(mm),轴距为2850mm。与此次推荐的四款同级别车型相比,它的个子属于中等偏上,而轴距和锐志一样,相对突出。

蒙迪欧

与外观一样,新蒙迪欧的变化同样很彻底。中控台造型与致胜的沉稳相比,无疑更加简洁明快,大量的银色饰条为其增添了质感。另外,它共有全黑和米黑两种内饰供大家选择,当然,全黑对主打年轻消费者的它来说自然是主色调,至少在展厅里看到的车型大部分都是如此。

配置是新蒙迪欧的一大卖点,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膝部气囊、胎压监测装置、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安全配置均为全系标配。2.0L GTDi240至尊型和2.0L GTDi240旗舰型更是装备了同级别车型少见的后排气囊安全带,而前排座椅加热/通风、MyFord Touch车载多媒体互动系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以及低速行车安全系统等配置同样出现在新蒙迪欧上。【我要询价】

蒙迪欧

从官方公布的后备厢数据来看,在第二排座椅未放倒的情况下,它的容积为516L,这比相同状态下的锐志和君威出色。将第二排座椅放倒后,它的容积可扩展至986L。根据我们实测的数据,可以看到它的最大深度在此次所有推荐车型里最占优势,常规深度也只分别比雅阁和新天籁少40mm、10mm。

蒙迪欧

新蒙迪欧提供了1.5T和2.0T两款发动机给大家选择,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1马力,最大扭矩为240牛·米。它的2.0T发动机提供两种不同调校选择,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203马力,最大扭矩340牛·米,而高功率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则为242马力,最大扭矩可达到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全系车型均配备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昆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蒙迪欧
蒙迪欧
指导价:14.98-21.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昆山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98-21.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