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乔治·巴顿 -F-3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乔治巴顿越野车硬派越野男人的座驾

2019-03-22 13:55:5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乔治·巴顿 越野车是一款美国产超级越野车是USSV旗下一款进口ORV(专为亚洲市场设计),2018款基于 福特F550底盘开发。乔治·巴顿在国内只有很少的数量。

乔治巴顿内饰方面:在彪悍战车的内部,呈现给大家的却是截然不同的另外一种风格,极尽奢华与典雅。乔治巴顿现车内饰采用了双色混搭,座椅纯手工缝制,看上去非常舒服,有着一种古典的格调。

乔治巴顿越野车四座车内布局一定会被想象成战车那种简约硬朗的驾乘风格,但是当您拉开车门,车内所展露的豪华设施定会为之而惊讶内饰,座椅纯手工缝制,看上去非常舒服,有着一种优雅古典的格调。

 内饰方面,乔治巴顿单由外观设想它的内饰风格,乔治巴顿的车内布局一定会被想象成战车那种简约硬朗的驾乘风格,但是当您拉开车门,车内所展露的豪华设施定会为之而惊讶内饰,座椅纯手工缝制,看上去非常舒服,有着一种优雅古典的格调。

乔治巴顿内饰采用了双色混搭,4座,座椅纯手工爱马仕真皮缝制,驾驶舱内有夜视系统、卫星导航、防生化毒气系统、供氧设备等安全设备,还有多媒体影音视讯系统、高科技卫星侦测系统。18k金标,3级升降,32寸液晶电视,纯手工真皮,苹果电脑系统。

 另外此车配备了6.8L V10发动机,带加热、按摩及腿部支撑 电动 多向座椅,高级鹿皮及乔治巴顿标志灯片,全舱柚木地板,吧台3D式设计,白色光带及氛围灯,座椅中央扶手马鞍式设计带集成触摸控制系统,前后舱独立控制、冷暖、及多档可调风速,卫星电视,蓝光DVD,Bose音响系统,大尺寸中文导航显示屏,360°倒车影像,前后雷达系统,前后通话器,时间及湿度显示表,WIFI上网。

乔治巴顿越野车的后排座舱实际上是在F-550的整个货厢上改装而来,由于其并未设置第三排座椅,因此留给后排乘客的空间简直到了夸张的地步,而乔治巴顿越野车也在这一空间内极力展现了它对豪华和舒适的定义。

VIP订车热线:182-1078-0173(同微信)申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全尺寸SUV
6.2L 6.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