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L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GLS450最新价格 火爆款奔驰GLS

2019-04-01 16:26:3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作为一个资深的奔驰车主,见到这台GLS的第一眼还是被震撼到了,庞大的身躯,硕大的星徽标,大面积的镀铬装饰外观件,流露出那种俾睨天下的气势还是不同凡响新款GLS采用了LED智能照明系统,给威严的前脸增添了一丝灵动,内置的日行灯亮起时营造的丹凤眼造型也显得更加精致和豪华,微微翘起的镀铬前唇甚至有一点憨厚,但是加大了车身接近角,增强了实用性。这款LED智能照明系统可以主动照明分布区域调整,转角照明,增强型雾灯,智能远近光,以及为越野设计的增强模式,可谓不仅仅是好看,科技十足。  

\ 

GLS的侧面是那种藏不住的霸气,修长的车身,高大的身躯,还有一种方正的硬朗感,处处都是采用了平直的处理,线条也没有过多修饰,就是简洁。短促的前包围也带来相当优秀的接近角,在偶尔撒野的时候也能去到更复杂的路况。  

\ 

尾部则和兄弟GLE有着类似的设计,精致的LED尾灯夜间妩媚的灯带和下方镀铬防护板相得益彰,梯形镀铬排气把裸露的排气管包裹进去,就是凸显俩字“豪华”,虽然GLS、GLE俩兄弟都进入了生命周期末期,但是稳重敦实的经典设计还是令人过目难忘。

 \ 

来到这台GLS车内,经典的奔驰上一代家族设计风格,跟新款老大哥G级双大屏的科技感内饰没法相提并论了,其豪华程度还是无与伦比的,镀铬和真皮素作为主导的风格,独立放置的屏幕增加了一些科技感,虽然有一些年代感,但操作也更直观直接  

 \

 \ 

新款的COMAND系统也出现在这台GLS上,可触摸的大鼠标配合经典的旋钮带来极其便利的操作感,虽然是一台低配车型,但是全地形系统和底盘升降系统还是配备了,后面我们会详细说到这套犀利的系统。座椅的包裹性很强,在过弯时能牢牢把我固定住,坐垫很轻柔,为什么用轻柔呢,有种坐在羽毛上的感觉,用床垫的广告就是0压轻柔,具有座椅加热功能,符合这个行政级SUV的定位。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诚奥恒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1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新区京门大道港口车城
经销商电话:13332010110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GLS级
GLS级
指导价:109.38-139.7万元
2.5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38-139.7
全尺寸SUV
2.5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