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乔治·巴顿 -F-3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乔治巴顿越野车北京唯一现车在店特价

2019-04-02 14:49:4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乔治巴顿越野车超越前所未有的外观设计,强健粗犷流畅的线条、锐利的姿态,赋予车辆更浓重的个性化色彩,即使静止不动也给人一种傲气凌人、一压群雄的感觉。乔治巴顿整车的前脸给人的感觉除了粗犷还是粗犷,裸露的铆钉和垂直的边角线条,要的就是这种霸气范,前部车灯造型可以用古典来形容,简单的造型甚至会让人误有上世纪八十年单车型的错觉。

 外观方面:乔治巴顿的外观可以说是所有车型中最有个性的,不规则的车身线条,给人营造出一种“英汉”风格。乔治巴顿在电影“速度与激情”系列中给大家带来了很强的视觉冲击。乔治巴顿车身并不像其他常规车型那样光滑,他用的是一种防火材料,而且车身硬度要远远高于一般的车型。

 新车的轮毂本身无论造型还是尺寸并不小气,但与这身材比起来就显得不是很没协调。侧挂式的备胎造型很新颖,不过势必会对后方外侧的视野有一定的影响。

 乔治巴顿的轮胎和轮毂也经过专门设计,较深的轮胎花纹反映出该车极佳的抓地力。乔治巴顿独树一帜的鲜明特质,霸气硬朗的外观令人心生敬畏。而全新乔治巴顿让你震撼的绝不止步于此,除了宽大的尺寸和柔软的填充,座椅在腿部肩部支撑方面照顾的更加周全,并提供10方向电动调节功能。

 新车的轮毂本身无论造型还是尺寸并不小气,但与这身材比起来就显得不是很没协调。侧挂式的备胎造型很新颖,不过势必会对后方外侧的视野有一定的影响。

乔治巴顿内饰方面:经过高档双色真皮重新包裹,搭配木纹饰板点缀,使得原本就宽敞霸气的内饰更显豪华。细节方面,乔治巴顿车身侧面延续了粗犷的设计风格,外跑的轮眉、见棱见角的车门以及其本身超长的轴距尺寸,看上去就不是好惹的。

 乔治巴顿越野车采用了美军军用及越野车救护系统,实时动态控制车体姿态,高速控制减震幅度,紧急情况下根据车体动态调整液压弹簧刚度,防止侧翻,将最大程度保护后舱乘客的安全。

VIP订车热线:182-1078-0173(同微信)申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全尺寸SUV
6.2L 6.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