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19款奔驰V260L商务改装51节前特价促销

2019-04-15 12:58:4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19款奔驰V260L尊贵加长版改装高顶隔断七座礼遇版,一路探索不断开拓,只为尊贵驾驭。5370mm车身尺寸,1928mm宽度,2080mm高度,3430mm轴距,却摆脱了传统房车的笨拙。外观方面,全新奔驰V级与现款唯雅诺一样,依旧保持着方正的外观设计,这是奔驰商务车应有的设计。但是,新V级车型同时融入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包括最新造型的前大灯以及镀铬进气格栅设计等等,配合全新五辐造型合金轮毂,使得新车整体上更动感了许多。

19款奔驰V260L尊贵加长版改装高顶隔断七座礼遇版商务车2.0 升M274 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七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合的行云流水,1250超低转速下即可迸发350N.m扭矩动力,充沛的动力支持,线性的换挡逻辑,保证通过性的同时又兼顾了商务车的舒适性,更有ECO自动启停系统极大提升动力效能,百公里综合油耗仅8.6L。

 

  

全新电动升降大屏液晶电视加上精致小吧台下隐藏式座椅,既不占用空间,又美观简洁大方!在其灵动俏皮的外在表现之下,内饰配置的改变才称得上是全新V级的灵魂所在,很好的融合了奔驰新式轿跑的设计素和豪华商务车的生活化功能配置。

 

  

V260L采用原装奔驰地盘车身尺寸为:长5370*宽1928*高2050,配备M274 2.0T发动机,最高时速为185千米/小时,最大功率为155/5500Kw/rpm,最大扭矩为350/1250-4000 Nm/rpm。后排座椅可以平躺满足休息需要。无尽想象,无限可能。从最微小的每一颗氛围灯细节,到最大胆的后排座椅一键放平成床,工匠大师们将凭借精湛的技艺和惊艳耀世的想象力打造出如您一般独一无二的爱马仕风格V260L商务车。

  

  

奔驰V260L改装礼遇版高顶隔断七座,第二排采用德国进口航空座椅,座椅自带通风,加热,按摩,记忆,横向电动调节,旋转、八项电动调节。座椅采用真皮包裹,舒适度十足。一款高端商务车注重的是内饰的舒适度与奢华程度,本款奔驰V269L礼遇版展现的淋漓尽致。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顺义奔驰商务车改装厂
经销商电话:13261060606梁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