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凌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斯宾特改装隐藏九座爱马仕尊贵商务

2019-05-15 10:36:5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进口奔驰斯宾特改装爱马仕版商务车尊贵大气的外观、汹涌出色的动力以及坚实牢靠的功用,酣畅淋漓的再现了奔跑轿车关于完美车型的不懈寻求。2019款奔驰斯宾特爱马仕版是一款7+2隐藏九座商务车型。首先我们看下它的外观颜色是纯白色的,看上去非常的简洁明亮,然后呢看他的前脸部位,都是三层进气格栅以及镶嵌着梅赛德斯-奔驰三叉星标,彰显格外的尊贵。

18511447133梁经理

奔驰斯宾特爱马仕版整车内饰精巧高雅而布。承载着现代与古典风情,悠然载你路过拥堵的城市旅程。进口奔驰斯宾特长宽高5910mm/1993mm/2750mm,全国上蓝牌,C1驾照可开,外型高大威猛,气势凛人。奔驰斯宾特爱马仕版驾驭室视线宽广几乎没有死角,宽大的后视镜后视效果非常清晰,供给足够的安全驾驭。

18511447133梁经理

进口奔驰斯宾特隐藏九座爱马仕版,驾驶舱配有多功能方向盘,同样采用了斯宾特标配的3.5L自然吸气发动机,手自一体,驾驶更便捷,驾驶舱中间位置配有一款可零下18°制冰的车载冰箱。特别是夏季冻些冷饮,可有效缓解夏日的酷暑。前排驾驶舱空间好,可有效缓解因驾驶空间狭小引发的身体疲惫,从而减小事故发生率。

 18511447133梁经理 

斯宾特爱马仕风格七座版在前后舱隔断处设计有一台40寸液晶升降卫星电视,可播放网络视频以及卫星电视频道与全车BOSE 5.1声道音响,可为座舱内贵宾提供极致的影音享受。下方的梯形多功能吧台,设计感十足,带有高档雀眼枫木储物柜,以及苹果电脑主机和电视、音响的主机。吧台左侧,为大家安放了一台进口车载胶囊咖啡机,将胶囊咖啡放入,可快速制作出香浓的咖啡,可以很好的缓解旅途的疲惫。

 18511447133梁经理 

豪华不是给别人看的,而是给自己享受的,这才是豪华的本质。斯宾特爱马仕风格七座版,采用了爱马仕风格的经典装饰,让老婆看之后,不仅能有爱马仕的面子,更有豪华座驾的舒适体验。座椅方面是舒适体验的重中之重,此款车后排搭载有两张高级航空座椅,触感细腻的真皮包裹,中央有真丝质感的爱马仕风格纹路装饰,时尚感十足。在功能上,带有十项的座椅电动调节、两节舒适腿托、气动按摩、座椅加热通风等丰富功能。置身座椅之上,畅享温馨舒适的豪华氛围。

 18511447133梁经理 

斯宾特爱马仕版房车的后排可完全放平,形成一张2米左右的沙发床,可供乘客休息,并且延续了奔驰内饰所特有精致的做工与合理的布局,整车选用桃木装饰,大部分采用软性材质包覆。

 18511447133梁经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国强鼎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11447133 梁经理【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凌特
凌特
指导价:37.6-49.9万元
2.1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6-49.9
轻客
2.1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