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V250 改装巴洛克商务多元化设计

2019-05-28 10:17:4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2019款奔驰V250在设计的层次感方面比之前唯雅诺有了非常大的进步,外观或许给人觉得变化并不是特别大,那么内饰则彻底不一样了,而用在一款MPV上仍是让车内一下子变得庞大上了许多。而且像一些细节之处的设计也向着轿车看起,比方仪表盘、方向盘和多媒体体系等,这也让它逐步脱离之前很像是一款商用车的形象。

18511447133梁经理

进口2019款奔驰V250专为国内高端人士设计,车头部份融入了诸多新世代奔驰车款的设计特征,温馨的空间,高端时兴的内饰设计,再加上航空级电动按摩座椅,搭配全新LED头灯及昼型灯的飞翼式外型灯组,是您商务出行、接待的最好选择。

18511447133梁经理

2019款奔驰V250高顶商务房车,有着极致奢华的内饰,木材的用料搭配和装饰配上高端的布料、皮料,尽显成功路上王者风范,车上亮点有:GPS全球卫星导航系统带倒车影像,车载空气净化器,车内电器无线控制系统,电动双侧滑门。

 18511447133梁经理 

2019款奔驰V250多媒体体系也相同出色,关于安卓和苹果体系的兼容性没什么问题,同时还带有歌曲记忆功用,能够主动调整到上次播放的歌曲。总体来看全新V级前排内饰与奔驰旗下轿车没什么距离,给了驾驶者极好地感受。

 18511447133梁经理 

2019款奔驰V250仰仗驾驶室管理和数据系统(COMAND),导航、电话、音频、视频以及众多功用均明晰地呈往常驾驶者眼前,了如指掌,更便当操作。一切信息均显如今21.3厘米(8.4英寸)的高分辨率彩色显现屏上,驾驶者可经过在创新型触摸板上移动一个或多个手指(多点触控)中止直接控制,更可运用LINGUATRONIC声控系统,完成对车辆多媒体系统的语音控制。同时,该多媒体系统还配备有6碟DVD播放器以及80G硬盘。支持3D地形地图显现器的硬盘导航系统,能够依据实时交通讯息为驾驶者提供动态导航,便当其快速应变于多变的交通状况。

 18511447133梁经理 

2019款奔驰V250改装纵容的自由,满足商务接待、洽谈、出游等的需求运用,从配置上来说,2018款奔驰维特斯外形尺寸5370*1928*2100,配备2.0T211马力L4发起机,功率达(千瓦(马力)/转速)155KW211PS/5500,坚持商务稳健的同时动力也足。2019款奔驰V250改装后座三连排电动沙发座椅,向后拓展可一键平躺变身奢华大床,商务出行可作为休憩佳所,合家出游首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国强鼎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11447133 梁经理【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