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凌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奔驰斯宾特双拓展畅途房车大空间

2019-05-28 10:59:2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2019款进口奔驰斯宾特畅途旅居房车,是目前豪华房车市场,唯一一款C1可驾驶的自行C式可拓展房车,车身长度5.9*2.4*3.3m,双拓展车身,左侧及后侧可分别向外拓展1米左右,车内空间极度宽绰,3张可变大床:驾驶舱顶铺+可变双人大床+可变沙发床,厨房系统:电磁炉、油烟机、碗柜、水池、餐桌、大尺寸冰箱,带淋浴防水卫生间,衣柜、橱柜等兼备。适合6人的旅居生活。
动力方面也有不俗表现,搭载3.5L排量的V6发动机,采用自适应ESP电子稳定技术以及四轮ABS防抱死系统,让该车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得到充分保障的同时,配合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信足以应对各种天气、路况带来的考验。
如果你准备购买一辆进口奔驰房车,预算在百万左右,并且追求大空间,舒适性,易用性,那么似乎没有什么比一辆自行式C型双拓展奔驰房车B格更高的选择了,今天就要给大家介绍一款来自新凯的奔驰畅途房车,该车采用全新斯宾特524底盘,奔驰家族式前脸,外观大气稳重,当然关键是车厢内部真的能给你"家"一般的感受。
  
基本参数
发动机 272979(M272E35) V型六缸电控喷射
变速箱 自动挡
长*宽*高(mm) 5990*2500*3300
车身结构 自行式房车
最高车速(km/h) 160
其他配置
钢琴烤漆车内家具 进口UF面料豪华双人沙发
DVD\GPS\FM\倒车监视一体机 进口高档防滑耐磨地板革
移动中通卫星电视接收系统 前床铺下26寸液晶电视
车辆后部双人床 排挡球头高光泽并真皮包复
驾驶区上部双人床(带爬梯) 前单碟DVD音响主机带卫星导航
  
该车长宽高分别为5990*2500*3300mm,5990mm的车长只需C本便可驾驶,同时由于该车搭载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因此对驾照要求进一步降低,C2及以上驾照均可驾驶。该车采用经典的非承载式铝骨架三明治板车身,车厢左侧和后部均配有电动拓展仓,以增加车厢内部的使用面积。
  
论及舒适性与奢华氛围感,斯宾特房车在同级别的商务房车领域基本无出其右者,全车铺设游艇级柚木地板,细节精致到每一处接缝,且经过国际领先标准的防水防潮工艺处理,具有极其完美的耐腐蚀性,听着踱步辗转间的踢踏声绝对始终享受。
  
厨房配有抽油烟机、电磁炉、洗菜池等设备,可以满足日常的使用需求,因为配有外置炉灶,所以还是建议在车内制作一些简餐,天气好的情况下,炒菜尽量在车外进行。
  
车内的宽敞程度往往让你忘了此刻正置身于一辆自行式房车当中,采用常规布局,所有功能区空间都没有局促感,从前至后依次是顶置双人床、会客区、整体厨房、封闭式卫生间和车尾卧室。
  
枯黄寂寥的冬日时节出行,醉卧在斯宾特房车上,吹着暖风,伴着小酒,环绕着家庭影院级的震撼试听享受,犹如移动式私享行宫,想必也是别有一番滋味。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房车风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2-1078-0173(同微信)申经理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凌特
凌特
指导价:37.6-49.9万元
2.1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6-49.9
轻客
2.1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