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凌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19款奔驰斯宾特商旅版 移动的私人会所

2019-06-05 10:21:2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19款奔驰斯宾特商旅版最大的优点是空间宽敞和舒适性,同样的由于它的空间所导致2.8米的高度一般普通的车库是无法进入,所以建议在考虑购买斯宾特时停车问题需注意。话虽如此,可它的空间是毋庸置疑的1.8米的高个子能在车内站直,斯宾特的动力有3.5L作为一款商务和房车的结合款。

奔驰斯宾特旅居商务车的3.5V6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最大扭矩340牛米,配搭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充沛,更配有包含五个子系统的电子稳定控制程序,360°环景影像泊车系统,后视镜电调。电加热功能。

驾驶舱座椅全部Nappa真皮包裹,柔软舒适,中央扶手被一台10.5升的车载冰箱代替,可制冷。

  

25L车载压缩式冰箱,便携式的微波炉,冷饮热食,均能满足。斯宾特卫生间前部为厨房区域,配有房车微波炉,可加工简单美食,厨房工作台下方为一台超大容量的车载冰箱,可存储旅行的食材和冷饮。 

这款旅居斯宾特外观大气稳重,而内饰雅致时尚舒适大方。

  

  

  

奔驰斯宾特加上商旅版作为房车必不可少的当然就是洗浴空间和餐饮空间,而本车的一大亮点就是配有排气扇的卫生间,及隐藏式的的洗手盆。奔驰斯宾特旅居房车 旁边是卫生间区域,空间可容纳年轻人轻松实用,配有房车专用马桶。

  

  

后舱的重点是两张独立航空座椅,真皮包裹,柔软填充,带有八项调节和超舒适腿拖及电动按摩功能,在旅途中中您可坐拥在这项顶级座椅之中,感受风景,感受家,感受爱。两个沙发的中间带有可升降电视,驱赶旅行中的枯燥乏味。

  

  

奔驰斯宾特商旅版注重各个细节的处理,优雅不失舒适、简约时尚、轻奢有内涵。

  

   

高雅的步入感受、简约流畅的隐形设备,细腻的牛皮纹路、柔软蓬松的乘坐感受 ,用“移动的私人会所”来形容一点也不夸张,旅途中身心达到最大程度的放松。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河北新凯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888800716覃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凌特
凌特
指导价:37.6-49.9万元
2.1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6-49.9
轻客
2.1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