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凌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奔驰斯宾特老板座驾7+2版商务价格

2019-06-10 11:31:2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进口奔驰斯宾特老板座驾7+2版商务车,奔驰斯宾特传承梅赛德斯—奔驰一贯人性化设计理念,倾力打造航空舱室优雅的乘坐环境,兼具干练气质与激情动感,随着科技日新而月一,无论是日常出行,活动yongche,还是商旅接送,每时每刻都能感受空中飞行般的安全与舒意,让每一段旅程都是完美的享受体验.

奔驰斯宾特是同级别车型中最豪华、最先进、最全面的高端豪华品牌。奔驰斯宾特除了主动安全方面的多项配置外,还采用了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卓越的安全乘客舱的设计理念,也是同级车型中唯一采用激光焊技术的车型。

奔驰斯宾特以完美的棱线和角度镶嵌于车头的日行LED大灯带有天使眼的瞳孔设计,闪烁着迷人的眼神,前保险杠和进气格栅组合神似虎口,全车前脸宛若一头外表看似安静的猛虎,在优雅的车身包裹下潜藏着无限的威力和凶猛。

  

进口奔驰斯宾特房车全国可以上蓝牌,动力方面,采用3.0T和2.1T两款柴油发动机,而国内引进基本都是3.5LS系列汽油发动机,大包围,使整车稳定性更加强,整车运动性也加强, 20寸高抛光轮毂,好看且实用,区别还是挺大的。

  

奔驰斯宾特有着无可比拟的车内空间优势,这都是仰仗着奔驰斯宾特房车令人咂舌的车身尺寸,奔驰斯宾特房车的车身尺寸达到了惊人的5910mm*2020mm2750mm。但是又因为车身长度没有超过6米,奔驰斯宾特对于驾照的要求也很宽松。

  

奔驰斯宾特的内饰方面可以说在商务车领域内饰独领风骚了,不管是布局设计还是用料做工都堪称顶级,头层小牛皮包覆,法式双缝线设计工艺,欧皇室风格的车顶和灯光设计,无处不显品质和追求。

  

奔驰斯宾特房车在车内采用了封闭隔断式的七座商务车空间布局,虽然有着隔断阻碍了空间的流畅感,但是因为奔驰斯宾特的“大”,让后舱的空间感并没有损失多少。在隔断处奔驰斯宾特安装了大尺寸升降式的液晶电视以及德国知名音响品牌Bose的专供车载音响。让车内的娱乐设施做到了家庭影院的豪华级别,电视屏下为桃木纹装饰的豪华吧台,中间是10寸智能触控屏,集成全车控制系统,下方置电动热水壶,两侧则是隐藏式座椅,合理增加车内容量,左侧座椅旁车壁处设迷你保险箱,充分满足车主需求。

  

后舱贵宾座椅,带多项可调节功能,旋转,背靠调节,腿托伸展,前后左右移动,具备通风加热气动按摩的豪华享受,电动升降玻璃桌,方便实用之余还是一道美丽的装饰,带来休闲娱乐好时光,一杯咖啡,一块点心,一朵鲜花,品味高端生活品质。

  

后排折叠沙发座椅,可坐下三名成年人或者两名超级胖纸。困顿时,调节好座椅位置,把后排座椅平躺成床,车厢瞬间就变成暖暖的卧室。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河北新凯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888800716覃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凌特
凌特
指导价:37.6-49.9万元
2.1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6-49.9
轻客
2.1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