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V260改装商务车 低价让到让你心动

2019-06-11 10:42:5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一直以来奔驰品牌给人的感觉就是很好的扮演了在“木秀于林”与“曲高和寡”二者间的角色定位,操控性、颜值出众且身份显赫,又不像玛莎拉蒂那种车 居庙堂之高,在大众视野中拥有超高的曝光度。奔驰V260L改装商务车撇开全新家族式的高水准外观格调不谈,奔驰V260L改装带给我们的震撼才刚刚开始,在其灵动俏皮的外在表现之下,内饰配置的改变才称得上是全新V级的灵魂所在,很好的融合了奔驰新式轿跑的设计素和豪华商务车的生活化功能配置。全新电动升降大屏液晶电视加上精致小吧台下隐藏式座椅,既不占用空间,又美观简洁大方!在其灵动俏皮的外在表现之下,内饰配置的改变才称得上是全新V级的灵魂所在,很好的融合了奔驰新式轿跑的设计元素和豪华商务车的生活化功能配置。

毫不夸张的讲,自打进入奔驰V260L驾驶舱那一瞬,沿袭自奔驰S级奢华中控设计,想必格外撩拨驾驶者跃动追逐的心。多功能方向盘支持前后及高低角度调节,更集成了多项实用性功能操控,便捷随心。配合全新奔驰V级装载的代表国际顶尖水准的柏林之声音响系统,为车内营造有如身临其境一般的环绕立体声,给驾乘者带来更高音质的听觉体验。

  

一个优秀的人不仅仅拥有俊美的外表,同样要有足够优质的内在,奔驰V260也是如此。奔驰V260L搭载了2.0T汽油发动机,与7速自动变速箱增强版经过大师级调教保证了平顺性和节油性。更有诸如:碰撞预防辅助系统,限距控制系统,360°环景行车监控等的安全功能保驾护航。

  

我们再来看看奔驰V260的座椅,座椅可以说是车内非常重要的配置之一了,奔驰V级采用航空级总裁座椅,拥有座椅加热、通风、按摩、腿托功能,总共拥有12项座椅调节。另外再搭配实木地板,为整个乘坐舱内带来大气,温馨的色彩。

  

  奔驰V260L改装商务车,更有丰富的座椅调节功能和超大腿托让您可以任性的在座椅之上随意转动,还可以在乘坐舱内增加可移动小方桌,无论是在车内用餐还是娱乐都是不二之选。

  

后舱的车灯也很用心,尤其是两侧的长条照明灯,做得很有中国风。车顶设计了双景超大电动天窗,白天可大大增加车内的采光,夜晚可以享受梦幻的星空,为您的出行大力增加一份不言而喻的惬意。

  

目前的MPV车型中,V级在配置、空间、内饰氛围以及性价比方面,都有着很出色的表现,再结合奔驰浓厚的企业品牌文化,奔驰V260L改装商务车带给你的不仅仅是乘坐的舒适度,更是一种从内而外的尊贵感,而且在外观改款之后,的外观设计让它可以出现在商务会谈场合的同时,还能带着家人在郊外一同享受假日的时光!

  

奔驰V260L改装商务车座椅后排是一张三连坐的沙发,它可以180°放到配合前面可以180°旋转的航空座椅,可以形成一张供两人休息的小沙发床,路途劳累的时候可以有一个舒适的休息空间。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河北新凯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888800716覃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