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奔驰VS680迈巴赫商务车 奢华霸气

2019-06-11 15:07:3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进口奔驰V级商务车——VS680迈巴赫版,整体的外观与内饰经过重新的定制与升级,直让人爱不释手!迈巴赫式的镀铬进气格栅,搭配犀利的鹰眼LED大灯,以及迈巴赫经典的锻造轮毂,整体的外观更奢华霸气。

修长优雅的侧身,搭配镀铬件装饰,营造出众的气场。进口奔驰V级商务车采用迈巴赫古典的锻造轮毂,在行车过程中非常吸睛,完美的凸显身份。下保险杠样也做了重新的定制,整个前脸的搭配使得整车更具有立体感和庄严感,韵味十足。

如果您钟爱这款奔驰VS680房车的外观,那么它的内饰绝对热更让您惊喜。进入驾驶舱,中控台上大量的檀木包裹,三维立体式流线体锥形弧度切面的中控台简洁大气,功能齐全,加上COMMAND系统,驾驶员操作起来得心应手。政府驾驶员之间的中央一体式扶手箱,内置车载冰箱以及USB插口,前后共4个杯托设计,这也是一贯豪车的标配。

  

  

这款进口奔驰V级商务车前后舱带隔断设计,完全保证前后舱的私密性,因此非常适合商务用途。整车内饰包裹檀木,棕色NAPPA打孔真皮,亲肤的柔软沁入人心,顶棚迈巴赫九宫格灯饰,整体的风格与迈巴赫商务车如出一辙。中排多功能航空按摩座椅带腿托功能,出色的座椅配置带来媲美飞机头等舱的舒适性。后排三连座的沙发座椅,配备了中央扶手箱,还可以一键平躺成床可供旅途上休息。

进口奔驰V级商务车VS680正因为多了隔断的设计,娱乐性更加的丰富,40寸液晶升降电视,观影与工作可随时进行。配合BOSE立体环绕音响,在舒适的座椅上惬意的享受娱乐带来的放松。吧台中央高级钟表装饰,下方设计触摸式控制面板,轻松控制舱内各种电器座椅等,是科技的体验亦是全新的体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河北新凯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888800716覃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