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V260高顶商务车 驾驭舱与后舱分割

2019-06-13 10:56:2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奔驰V260改装7座豪华MPV商务车房车,奔驰V260尊贵白色车身,整体设计具有一定的延续性,新车采用了全新奔驰家族化前脸设计,双横幅前进气格栅搭配全LED大灯,整体风格庄重而肃穆。奔驰V级采用了短前悬设计,侧面线条平直,给人以四平八稳的视觉效果,比较符合V级的定位。尾部整体设计方正,在后挡风玻璃以及牌照架处使用了少量倾斜线条,增加了活力。尾灯同样采用了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与观感都比较出色。

说完颜值,就该来对身材“品头论足”一番,奔驰V260商务房车采用了高顶设计的加装,这样让整车尺寸改变为5370*1928*2080mm,大大增加了车舱内部的空间容纳性。车身侧面流线型的车身棱线,让V260整体不再像其他的MPV那样死板呆滞,有了一股跳脱活泼之感。

19款奔驰V260驾驭舱与后舱是分隔规划的,构成两个独立的空间。全新规划的三幅式方向盘更是选用了内嵌真皮外镶桃木的精美技术,炮筒式仪表盘,造型时尚,奔驰V260商务车中央是一块高分辨率驾驶显示屏,科技配置还有超薄液晶电视、8.1寸独立悬浮屏、蓝光播放器以及DVB-T信号接收系统等。

奔驰V260商务车整车内饰采用白色和蓝色尽显高贵,航空座椅采用真皮包覆,手工缝制花纹,隔断中部安装了一个可升降电视,升起来形成了一个密闭的环境,降下可与前边交流,顶部氛围灯的安装烘托车整车的高档,棕色木地板是车内更干净。

后舱奔驰V级采用白色蓝色双拼的内饰配色,全隔断的设计很好的保证了后舱的私密性,大尺寸的中央隔屏电视以及BOSE5.1套装音响给整个后舱带来了一个家庭影院级别的影音体验。

动力操控性方面,搭载M274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5KW(211ps),动力调校上与GLC相同,配备该汽油发动机也是国产车型特有的。7G-TRONIC变数箱我们也不陌生,带有手动模式和ECO、舒适及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底盘采用了AGILITY CONTROL敏捷操控技术的悬挂系统,可配合路况和行驶情况而调整阻尼特性,在提高乘坐舒适性的同时,也让驾驶过程乐趣十足。

同样采用双侧电动门,上下车更加方便。后舱两张尊贵航空座椅,蓝白相间配色考究,功能也十分多样:带有电动按摩、多向调节、加热通风、超长腿托以及超大头枕等。

奔驰V260L改装商务车中央扶手配置了两座杯托,带蓝光、加热功能,再加上双级制冷冰箱,开启的时候格外有范儿,为了方便乘客随手置物,车门上隔出了多道储物空间,可分别归置手机、钱包、化妆品、烟盒、饮料等生活常备物品。高端优雅的扶手带有多想座椅调节功能,以及能够控制整车电子设备,简单方便!

第三排座椅采用三连沙发座设计,不仅能将整车乘坐人数扩充到7人,且能在您长途旅行疲惫时,将它放平进行充分休息,这种从未有过的舒适体验,正是奔驰V260加长商务车真正产品力的体现。

奔驰v级的亮点:首要,这辆车归于奢华品牌阵营,外形满足上层次,配备也是够全面,开进来在体面上肯定胜过全部对手;其次,车辆超大的第三排空间和后备厢容积,也是令对手们所难以企及的;再者,奔驰v级这套2.0T发动机+7AT的动力系统,无论是机械质量仍是调校功力,都完好可以让人放心,从实践效果来看,奔驰v级全体的动力控制可以说抵达了十分良好的水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河北新凯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888800716覃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