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凌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奔驰斯宾特商务车红木总裁KTV版

2019-06-14 11:02:3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2019款奔驰斯宾特改装红木总裁版长宽高为 5910*1993*2750mm 的优越车身尺寸,保证了直立行走,奔驰斯宾特房车搭载奔驰独有的 BIuEffciency 蓝肖节能技术 3.5L/V6 发动机,高钢车身结构,ESP 电子稳定系统,统筹九大电子程序,尊享原汁原味的奔驰魅力与安全性能。
多功能精致的吧台,大容量的恒温电加热水壶,酒柜和水晶酒杯,DVD及美国顶级bose音响,超大屏的40寸液晶电视旋转90度车门处,车外也能悠闲的沐浴阳光,惬意的听音乐看电影。黑色搭配时尚亮米色,衬托了优雅高贵的气氛,高低错落造型古朴淡雅,精美别致,看到如此美丽景象,身心自然愉悦豁然开朗。
奔驰斯宾特商务车独立按摩椅可完成前后、靠背、腿拖多视点电动调理,第三排座椅可180°彻底躺平当床运用。斯宾特房车雅升款,既是总裁的移动单位、也是一家之主的户外卧室。
  
 奔驰斯宾特头顶可改成浪漫情怀满天星顶灯,犹如在静寂的夜空中翱翔。脚踏高档柚木地板,坐在私密的移动包厢内,老板能享用彻底私密的影音包间,具有如家般的精致小生活!
  
●隐藏式220V电源插座●电动动窗帘●多功能触控屏●迈巴赫宫格顶●贵宾舱独立空调压缩机●电动防夹门●电视卫星接收器●前六后四原厂雷达●超强私密性能●电动脚踏●定速巡航系统●车身运动彩条●贵宾舱侧开窗功能●时尚爬梯备胎●时尚运动尾喉●外接电源功能●LED日间行车灯●整车镀铬套件装饰。
  
奔驰斯宾特红木板尊贵大气的外观、汹涌出色的动力以及坚实牢靠的功用,酣畅淋漓的再现了奔驰轿车关于完美车型的不懈寻求。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房车风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210780173(同微信)申经理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凌特
凌特
指导价:37.6-49.9万元
2.1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6-49.9
轻客
2.1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